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这 是 一 个 真 实 的 故 事

(2009-12-20 18:45:40) 下一个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这是一个神奇的故事。
 
          一位远在美国的女儿,
          日夜思念着远方的老父亲。
 
          一位身在彼岸的耄耋老人,
          昼思梦想着远方的亲人。
 
          女儿将思念寄托在电话上, 
          怎奈老父亲说不清道不明。
 
          电话这头人未开腔泪先流,
          电话的那头早已泣不成声。

          长此以往下去怎么能行?
          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
 
          耶和华啊我有急难求告你, 
          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

          主啊我舌头上的话你都知道,
          我的心思意念都摆在你面前。
 
          一个月后,越洋电话再回去,
          以往那样的状况再没有发生。
 
          老父亲在那头一再叮嘱女儿说,
          你放心,我很好,不要为我操心。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这是一个神奇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