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的 博 客 我 的 歌

(2009-12-19 11:46:08) 下一个

      我的博客是我的歌,
      唱出我心底里的歌。
      最强的音符是上帝,
      最美的旋律是耶稣。

      我的博客是我的歌,
      唱出我最想唱的歌。
      只求上帝赐我灵感,
      放声歌唱基督耶稣。

      我的博客是我的歌,
      唱出上帝无尽的爱。
      我要一生向神歌唱,
      唱出神的普世救恩。

      我的博客是我的歌,
      唱出信靠顺服蒙福。 
      只求上帝赐我智慧,
      我会弘扬十架光辉。

      我的博客是我的歌,
      心怀上帝笔下有歌。 
      我的神是我的力量,
      我要唱神喜悦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