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父母真心难

(2019-09-30 01:09:34) 下一个

10岁半的儿子很多事情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 你再说也没用, 也是奇怪, 在学校里,老师也说他特别好, 但是特别谦虚, 谦虚是很好!问题现在出在他天天起早贪黑的去训练网球, 你看他击球吧, 你回想,哎呦, 这个小孩球打得真漂亮, 可是, 一到比赛, 他就歇菜, 怎么呢, 天生不是去比赛的料, 人家不训练的娃都发挥得比他好, 昨天那么热的天, 我去看他比赛, 哎, 他就像被霜打了茄子, 上去比, 基本没打出什么水准, 一看就知道这个小孩怯场, 害怕啊, 照道理基本两天一打就算再失常也不该这样!加上这家新加入的俱乐部,一直吹捧一个傻大个的孩子, 比同龄的都高出一个头, 连打三场, 对手是个又小又弱的还戴眼镜的娃, 教练还是安排他上, 这不是问题很大吗?后来才知道, 这个傻大个的爸爸是俱乐部副主席!当时其实就坐在我旁边,就是一看就有酸臭味的老头, 也不帅, 感觉包括我儿子在内的小孩子们都是这傻大个的陪衬!哎, 总之我儿子也是不争气,发球多次双误!!!责备他吧我也不大愿意, 我就和他爸爸说以后这种比赛别叫我来看, 心慌! 还可笑的是儿子自己觉得自己还打得不错, 哎, 哎。。。好吧!老师说你谦虚, 我怎么一点没看出来!!!!

老二更加麻烦, 一言不对,就跺脚,生气!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也很漂亮的孩子!但是, 要是么有但是就好了呀。 我绝对hold不住她!开始不讲道理, 不听话, 怎么说都没用!

晚上躺在床上看着老三天使般睡着的小脸, 我想着, 总还有一个乖的, 但随即想的是, 等她大了还不一样要我们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