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贴一段儿巨搞笑的。。全文在后面

(2008-02-14 16:16:49) 下一个
娘摸着我的小胖手,不禁感伤起来:“苏苏转眼都十八了,要嫁人了~~你一岁的时候啊,掉到沟里,差点淹死;两岁的时候把黄豆吃到鼻子里,差点呛死;三岁有了你二妹,你非要抢着喝奶,结果撑的吐了好几天;四岁的时候有了元宝,你不高兴,要把元宝扔了;五岁的时候带着二妹和元宝出去玩,然后把他们放到大街上自己回来了;六岁的时候得水痘,差点见了阎王;七岁的时候开始能吃饭,吃的又快又多,饿得二妹和元宝哇哇哭;八岁的时候,你就是咱那边一个小霸王,谁都不敢惹,谁惹了蹲人家家里赖着吃饭;九岁的时候你说要嫁人,吓得我和你爹想了半个月;十岁的时候咱们大荒,你照旧能吃,啥也能吃,见树皮啃树皮,见草叶吃草叶,见了人眼睛都泛绿光,我和你爹真怕一觉醒来就被你煮煮吃了;十一岁元宝生病了,你也出去帮工,大家都瘦了一圈;十二岁的时候,想把你嫁出去,结果没人愿意娶;十三岁的时候,想着反正你也嫁不出去,不如就先在家里帮忙;十四的时候二妹生病了,想把你卖了作丫头,结果没舍得;十五的时候二妹去了,家里日子更不好过了;十六岁,趁着王府招人,把你卖了,结果,”娘突然呜呜的哭起来,我也很难过,我小时候是那么恶劣的人吗?娘抽泣了一下“结果自从卖了你之后,咱家就过了好日子,早知道,就早把你卖出去了……”我的难过嗖的一下没了,我娘的逻辑,还真特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