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年开学

(2020-09-14 01:27:13) 下一个

自从3月14日开始国家紧急状态以后, 直到今天9月14日, 正好6个月, 终于让他们去上学了。

让他们去的决定是昨天决定的。 本来想好让他们在家里呆14天, 等着看看什么情况再说的。 后来接到学校的邮件, 学校老师都查过了, 全都是negative, 然后一些家长联系了一下啊,全都去, 没有一个不去。 我知道要用我们中国人抗疫的标准来说是肯定不能去上的, 学校也要求每个家长签署 一个文件, 要是感染了后果自负。 我本想, 这是个天大的笑话,付这么多学费, 大区或者国家都不能保证小孩子们不染这个病毒。后来我也想通了, 这个世界上, 只有中国能做到这样, 有一例,只要去学校有风险,全市学校都不开。 要是这里等到这一步的话, 小孩子永远也不要去学校了。 不可能的。 只有学会和病毒共存。 否则这里你就在家呆着吧。 

妹妹毫不犹疑, 直接进去学校, 再见也不和我说, 哥哥进去的时候, 和我挥手告别, 那一刻, 我要哭出来了,内心暗暗想得是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不对, 不要害了他才好。 哎。。苦。 

家里准备好了所有消毒用品工具, 他们一回来, 立刻洗澡, 衣服全部放进去洗衣机洗, 鞋子和书包消毒。 

老天爷啊, 快点让这个病毒过去吧。 否则活着真是太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牛魔王成长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uaizi' 的评论 : 家里要是有人照看小孩, 呆两周再去上学挺好的。 我们是实在也是熬不下去了, 还要上班, 算了,送去吧。。其实内心真是瑟瑟发抖, 这还不算什么, 学校竟然还是游泳课照常。 我网上看了下游泳池不大会传染, 我竟然决定让她去。。
kuaizi 回复 悄悄话 唉,我们情况类似,但我怎么也舍不得送去。。。还家里呆着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