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点读笔+

(2016-11-30 02:41:22) 下一个

1, 昨天晚上我找到以前给哥哥买的洪恩读字笔,准备拿出来给4岁的妹妹玩, 还找到一本中文500字500词的大书, 只要把这个笔放在字上面这笔就自己会念出声音来的。 哥哥看我们玩的蛮好, 就来凑热闹。 有一页纸, 动词名词夹杂在一起的, 我就随便点读了几个, 一会儿, 我就点了 挖 和 鼻 两个字, 我自己暗暗在想, 要是有个 子 字就好了, 谁知道阿, 牛魔王从我手中拿过笔, 默默的点在了 紫色 的紫 上面, 笔就发出了 紫的声音, 他哈哈大笑, 然后扬长而去了,我呢, 顿了1秒钟, 笑趴在了地上....

2,  哥哥老是和我抱怨, 我不要这个妹妹了,她老是烦我。 而这个女儿, 真是我的心肝宝贝, 班级里的红人, 好朋友很多。 上周班里一个小女孩生日爬梯, 她爸妈是明星, 还挺有名的, 就请了两个朋友,女儿就是其中一个, 那我就问她, 你到底要不要去她的party啊,女儿腼腆的笑笑说, 那我就去吧。。。

但是, 哥哥就是不待见这个妹妹, 两人为个电视机音量高低可以吵很久。 妹妹呢, 到哪里得了什么都会记得给哥哥拿一份。 早上, 儿子到床上等我起来, 我们又聊天, 我就想顺便“引导“他一下, 让他对妹妹客气点。 我就说, 如果妹妹和你们班里的L( 一个超大/pang/zhuang)的女孩子,同时在马路上被两个坏蛋抢包了, 你会帮谁呢? 我内心标准答案是, 那当然帮妹妹, 她是我亲妹啊....对了, 为什么选这个L女同学呢, 哥哥回来抱怨过几次, 这女孩子老是烦他,比如抢他座位,那儿子较瘦肯定先抢到, 然后这个L就坐在他腿上这样的, 我当时说, 哎油,那不象话, 儿子你受苦了。。。那我想他肯定选择回答帮妹妹吧,谁知他想了想说。。我还是帮坏蛋先抢L吧。。。我当时就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