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22)

(2005-06-30 19:54:59) 下一个

(22)


因为STU要回家洗澡换衣服,于是我们说好,STU先回家,然后他再回来接我去STARBUCKS喝咖啡。

送STU下楼,经过远航的房间的时候,我的眼睛还是忍不住飘向远航的房门。

远航的门还是紧紧关着,我在心里暗暗猜想地那个美国女孩是否已经离开。

抬头时,我才发现STU的眼睛一直在看着我。

我顿时觉得有些愧疚,“对不起,STU,我也不知道。。。”

“别说抱歉,CAT。”STU轻轻抱住我,“我知道你需要时间。答应我,别逼自己。而且,最重要,你要知道,我一向都是有耐心的,等待的时间日子,我甘之如饴。”

“STU。。。”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从不知道爱一个人可以爱的如此的宽容。我的心里涌起深深的感动和愧疚,“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傻瓜!”STU摸摸我纷乱的卷发,“不要再道歉了。其实我是故意让你觉得愧疚的,然后你以后就会乖乖呆在我身边了,我才是有预谋的那一个。”STU开玩笑地捏捏我的脸颊,“所以,以后不可以再跟我说道歉的话了,知道吗?”

我笑,然后点点头,“我知道了,以后所有的错都是你的,我才不会跟你道歉呢!”

“你这个家伙!”STU紧紧抱住我,用力亲了我的脸颊一下,“就是会蛮不讲理!”

我得意的笑笑,然后学着他的样子摸摸STU的头发,说:“好了,现在你乖乖回家洗澡换衣服了,要作个模范生那。”

“YES, MADAM。”STU敬个军礼,然后牵着我的手下了楼。

“好了,你也乖乖地回去洗澡了,我等一下就过来接你。”站在门口,STU捧着我的脸笑着说,“给你30分钟啊,我回来的时候,你可不要又回去睡在床上了。听见没有,小懒猫?”

“知道了,不要这么罗嗦了,STU爸爸。”我拉开他的手,推他走,“快点走了,那么罗嗦,很容易老的。”

“你这个家伙,这就嫌我烦了,真的是不象话。”STU稍稍用力敲敲我的头,“以后可以要好好教训一下你!”

“以后才说了。”我安抚地给了他一个GOOD-BYE KISS,然后推他到车子边上。

“OK,OK。”STU开了车门进去,摇下车窗玻璃,“那我先走了。”

我退回到房间门口,微笑着看着STU倒了车出去,“BYE-BYE!”

“BYE,BABY!”STU挥挥手,开着车子转出了院门。

我回到房子里,关上房门,准备先去洗个热水澡。

走上2级台阶,抬头间,我赫然看见远航冷笑着站在楼梯口,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墨黑的眼睛象一口无底的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