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岁半的儿子语录

(2014-03-25 14:43:32) 下一个

1-)我问他, 你到底喜欢爸爸多一点,还是妈妈多一点啊?他回头看看了后面, 然后对我说, 妈妈,我爱你多一些,但是, 他顿了顿后说,但是妈妈, this is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然后朝我扬扬了眉毛。。。我。。。这么老实一人怎么生了这么个小精豆子啊。。现在想来, 他往后面看是想确认他爸不在。

2-)他去踢完足球回来, 帮他洗澡的时候, 我就问了, 我看到你在踢球的时候kim把球拿起来拿走了, 那么他在控球的时候, 你也把球拿起来别给他踢好了。 他慢悠悠得回我, 我们又不是踢Rugby唠, 不可以拿的, 如果拿就变成football-Rugby了。 哇咔咔

3-)我们三人在车里, 正好看到船的钥匙, 钥匙扣是一个蛮大的海绵似的东西, 爸爸就问了,谁知道问什么这个钥匙扣是这样的啊?我心想,就是大点唠, 不容易掉了。 只听后面传来奶身奶气得声音, 因为就算钥匙就算掉到大海里也不会沉下去, 会浮起来的。。。。我一听啊。。。才恍然大悟啊

4-) 有时候妹妹一调皮, 我就随便说说, 哎呀贝贝你怎么这么难弄啊,这也不要那也不要的你要啥我又听不懂, 哎。。这时候牛魔王就会语重心长得对我说, “让你不要生贝贝了吧, 你不听呀”。。。这。。你什么时候说过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