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三岁看到老。。。。么? (图一张)

(2011-12-08 15:05:42) 下一个
今天我真的很吃惊。下午牛魔王她娘娘家开Party,我们去了,有6个1-4岁的小孩子。刚开始魔王放不打开,后来看到很多他自己的玩具(娘娘从我这儿借去的),就开始活络了。 再后来,我就发现,他看到其他小孩从哪里拿的东西他就跟着,人家用完了,他一定要再放到原处。不光我发现这个, 连一个朋友都啧啧称奇。他很固执得等着,甚至再最后大家都走的时候,他还不忘把他自己拿的木头玩具放回到柜子上。

这真是他爸爸的儿子啊。要知道,这归还东西就是我最大的弱点,所以我一辈子都在找东西中渡过,虽然给我带来很多找到的快感,但大多数时候我很怨恨自己的,这么特头罗盘;他爸爸正是我的反面,东西永远放得井井有条的。现在好了,真没想到,我2岁半的儿子已经开始有这么强的意识“原处拿原处还”,真是太好了,归结起来还是爸爸和奶奶教得好吧。

其实在家里现在每次吃完东西,他都会自己把所以的盘子什么的放到厨房的桌子上;我开的抽屉从来不关好的,他一次一次不耐烦得跟在我后面帮我把抽屉关紧,说到这,俺自己都不大好意思。。。

图一张,他去厕所拿了点纸然后把这个车擦干净后给我, 并对我说:妈妈, 祝你生日快乐!!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