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孩被欺负我家之所见

(2009-10-27 16:17:04) 下一个
今天看到一个妈妈的博客,小孩被另一个小孩在托儿所里咬了一口,手臂上一个很大的血印子,这个妈妈哭了,当然肇事者小孩2岁, 她妈妈道歉了。我马上想,要s了, 这种事情要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该怎么办呢, 心疼是肯定的,骂人家小孩也没用,毕竟是小孩子嘛,我再想了想, 觉得我会叫牛魔王以牙还牙的,如果以后他也碰到这种人。因为可以让别人知道,自己也是不能被欺负的。要么就送去学学气功武术防身,吓吓别人也好的。于是我就心定下来了,觉得这主意不错。因为明年就要送他去托儿所了。回来和孩他爸说,我问他,要是牛魔王被人狠狠咬了一口,你会咋办啊?他认真的回答,pretty much you cannot do anything...我一听觉得有点窝囊,不过他一向很有礼貌,所以也不奇怪。。Except I will cut the leg of that girl....that's it....他说...我一听, 顿时来了力气, 觉得这才是最好的回答,说不定我潜意识里也想这样报复回去吧。。晚上又问他,were you serious to say that? 他说,oh, what do you think? 我有点觉得他是在开玩笑才这样说,the only concern will be if I do in front ot her parents or not.....他接着说。。。哈哈,我很满意这样的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