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22)

(2009-06-24 18:36:41) 下一个
22



网上的“平淡幸福”-----现实中的黄素婷,任我如何在网上发信息,都没有回音。我想,也许黄素婷已经将我拉入了黑名单。
想一想,对于应采妮的报复,其实也已经扯平,那天电话里,已经把应采妮气得搬了出去,何苦还要追求报复计划的完美?

那天与黄婷素在酒店房间里发生的事情,我担心“真爱”会上门找我打架----可以说,这正是我偷偷希望的,除了床上与女人的战斗泄我的愤,消耗我的精力,我还巴望有一次与男人的战斗,彻底泄我的愤,消耗我的精力------生活从此才可以走向正轨。
但这种担心和希望并没有发生。
网上的“真爱”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还是象平常一样向我询问最近泡MM的情况怎么样?
我想,也许是黄素婷接受了我的建议,并没有把那天的事告诉他。
不过,这次“真爱”上线的时间不长,很快就想下线,他说,他感觉他老婆发现了他的一些苗头,他每次有短信和电话,她老婆都高度紧张,还要翻看,他还感觉他老婆在跟踪他。
当我跟“真爱”说,最近与“指尖旋律”有了新进展时,“真爱”兴趣盎然,说我们见面聊。
在酒吧里的角落里,我一见“真爱”的面就谈,如何要到“指尖旋律”的手机,如何开了房,搞上了床,还说她左屁股上有一个胎记。
“真爱”眼神聚焦,听得口水都快流到桌子上。
“给你的手机是不是这个号?你们见面是什么个情况?”
“真爱”停了半晌回过神来,说:“兄台,就是这个手机号。唉-----我跟她并没有见上面。你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超过我这个老师了!”
“指尖旋律是我最想勾上的网友,又有文化又漂亮,没想到被你捷足先登了”,“真爱”语中无限遗憾:“上次是我吹牛逼,我骗到了她的电话,说要见面时,她说觉得这样对不起他男朋友。后来短信不回,电话一直是忙音,也许是把我设成了电话黑名单。QQ上倒是回,但也是柏拉图式恋爱,不咸不淡,发个黄色图片还敢紧下线。看来还是你比我长得帅,所以就忘了什么道德感。------你替我多美言几句如何?过户给我吧,我不在乎被你先上过。”
我说:“你们真的没有见过面?”
“不怕你笑话,真没有----兄台,古话说得好,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一两个失算,这没什么丢脸的,并不代表我以后就不能做你老师……”
我勃然大怒,手掌拍在桌子上:“你他妈为什么不早说!”,拂袖而去。
“急什么,急什么,等等我,等我先买单。”后面的“真爱”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