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8)

(2009-06-22 19:40:57) 下一个
19
尽管玩过小姐,报复心降低了一些,但是并没有阻止我的报复计划。
功夫不负有心人,与“真爱”几次接触后,我探知了他老婆的QQ号。
他老婆QQ昵称是“平淡的幸福”,个性独白:“两人相依,踩着细碎的日子,感受幸福!”,QQ空间还放着他们的结婚照,象所有的结婚照一样,“真爱”笑容灿烂,“平淡”小鸟依人。----看样子,这个可怜的女人,并不知道他老公在外面风流快活,不然知道真相以后,这是多大一个讽刺。
在QQ里我不敢造次,慢慢的聊生活,爱情,男人女人,如何看待网恋,等等。
看得出,她对“真爱”果然爱得很深,而且非常信任,对比于应采妮,我有点嫉妒。
话锋一转,我说,作为男人,我旁边的朋友80%以上都有一X情---我故意夸大了数据---我感觉你老公并非你说的那样简单,然后建议她看QQ中的图片文件,装上QQ木马软件,或者拷QQ中的某个文件下来,进行解密。
“平淡的幸福”果然对老公没有半点怀疑,她说:“不用了,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没有必要”,并很快下了线,弄得我好一阵失望。
不过,过了两天,我打开QQ,“平淡的幸福”的头像频频在闪,她主动在找我。
“我打开图片文件,果然有很多别的女孩子的照片视频,还有黄色图片。”她发了个一个流泪的表情符号。
我再次建议她装上木马软件,或者用软件解密----我明知对于她的水平很难,然后一边教她操作,但是她不会。
“要不我们见面吧,我住的如家酒店,离你这儿不远,你用U盘把文件拷过来,我来帮你解密。”
“平淡的幸福”犹豫了半天说:“好,但是你要保证,你不能碰我。”
我说“我向毛主席保证。”

有人敲门。
我开了,是“平淡的幸福”,我有意无意的打量了一下,她中等个,偏丰满,长头发,皮肤很白,长相应该算不错了,而且一望而知是个文静安分的女孩子-----配“真爱”绰绰有余,“真爱”也真不知道珍惜。
经了解得知,她真名叫黄素婷,是在一家公司做会计。
黄素婷不是把U盘拿过来,是把整个笔记本电脑都抱了过来。
在酒店的镜前灯下,我将聊天纪录的文件,放在解密软件中,不一会就生成了WORD文件。
我坐在酒店在床上,把位置让给她,让她静静地看。

不到两分钟,我就听到这个性格文静的女孩子骂开了三字经,嘴里不停的自言自语:
“5月30日,星期六,那天还跟我说是去他姑姑家,他妈的,去和网友约会去了!”
“简直就是头公猪,离了婚的妇女也上!那么难看的也上!”
“这个也爱,那个也爱,跟我说只爱我一个,对我说过的话,可以任意的跟别人说,它妈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他妈的,这些女人还都有工作,简直就是鸡,连鸡都不如。都是骚X,贱货,烂货….”
她用最恶毒的语言骂着她的同性。
我看到她先是每个聊天纪录仔细地看,后来就迅速的打开,迅速的浏览,一边看,一边对着电脑发气,把电脑拍得“邦邦”响,最后把电脑扔在了地上。
幸好房间有地毯。

我坐不住了,帮她把电脑捡起来。
黄素婷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哇的哭了起来:“我好命苦啊,怎么碰到一个这样的人。我对他那么好,他背地里做那么多对不起我的事。我们结婚才两年啊!我们今年还准备要孩子啊!”
我忙跑过去安慰,还以为她会感激我的帮忙,帮她弄清了真相,黄素婷却愤怒地对我嚷:“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为什么要帮我看他的聊天纪录!如果我不看,也许还感觉自己很幸福,你他妈的混蛋,你他妈的混蛋!你不要碰我!你不要碰我!”
我很委屈的说:“不看聊天纪录,感觉幸福,那也是假幸福啊。”
然后慢慢引导:“他可以见网友,你也可以去见啊,他可以乱来,你也可以乱来啊,看看他什么感受?倒底爱不爱你,在不在乎你?”
黄素婷泪眼滂沱:“可是这样算什么夫妻,可是这样算什么夫妻,这样的婚姻还有什么意义?”
我再次开导:“其实很多夫妻都是这样,你不知道他,他不知道你,只要互不知情,就相安无事。凭什么就你一个人吃亏?你不用告诉他你看了聊天纪录,你也乱来,他乱来多少个,你也乱来多少个,不,至少3倍吧,那样你说是谁对不起谁?他可以跟别人调情,你也可以啊,比如说,你真坏,你真懂女孩子,别的男孩子说亲你一下,抱你一下啊,你就说好,好,喜欢,喜欢,哪天让他看到是什么感受?”-----不消说,这些建议都是援引自应采妮曾经对我的伤害,潜意识让我希望黄素婷拿同样的伤害,去伤害“真爱在婚姻之外”。

黄素婷被我激得又悲凉,又无助,又愤怒。她那痛苦的表情,和着伤心的泪水,让我突然有了同病相怜之感,是啊,半个月前,这样的角色正是自己。
我说:“不想隐瞒你,我也一直相信自己的女朋友,我也后来看到过这样的聊天纪录,那时我跟你一样,感觉天都蹋下来了,那时我也怀疑爱情,怀疑一切”。
黄素婷稍静了些,在哽咽,听我说:
“那时我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可怜的人。欺骗,背叛,这是天下最难受最痛苦的感觉,何况发生在自己天天生活在一起人,以为对他很了解的人身上。”
黄素婷开始有同感。
“你知道吗?后来我想明白了,我们之所以犯下这样的错,是我们这种人太傻了。女人不骚,男人不色,用进废退,捕捉异性的原始本能就已经废了,这样反倒对对方没有魅力,他们以为很安全,所以为乱来提供了条件。所以,哭没什么用,难过也没有什么用。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越正派越正经越寡助,骚起来,色起来,越骚越色越多助,喜欢的人会越来越多,也更让他们后悔。”-----这个理论,我都觉得自己是忽悠的天才了。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这是孟子的经典论断,他老人家是向君王建言如何定国安邦,今天我用在这种事上,他老人家地下有知,会不会气得在棺材里打滚?

我停止演讲,黄素婷又痛苦起来:“为什么爱情就是这样啊,为什么爱情就是这样啊”,她捂着胸口:“我感觉我的心都在收缩,缩得越来越小,心好痛啊,心好痛啊。”
黄素婷丰满的胸部透过薄薄的裙子一鼓一鼓,我大胆搂过去,亲她的脸,亲她的眼泪:“让我们两个天涯沦落人,相互安慰。”
我闻到头发有一阵清香,黄素婷动了一下,并没有拒绝,我吻她,同时伸手揉搓她的胸脯,待到我抚摸她的大腿,想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动作时,黄素婷开始拒绝。
我说:“我已经带好了安全套”,加大了勾引力度,也不管她的拒绝,想霸王硬上弓。
黄素婷挣扎的劲越来越大,一巴掌打在我脸上。
我呆在那儿,黄素婷跳起来拿了电脑,夺门而去。
在门口,黄素婷恨恨的说:“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