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7)

(2009-06-21 15:57:53) 下一个
18
不再相信有什么所谓的爱情,不再相信有什么所谓的忠诚与背叛,我变得轻松,包括工作。
以前顾忌不能肉体上背叛应采妮,因而,不请客户玩小姐,现在就放纵了欲望。
“客户来了怎么办?不谈工作先吃饭!吃完喝完怎么办?找个小姐按一按!”,这是流传在销售部的顺口溜。
今天终于约来了靳科长,到公司考察完,吃完喝完,老板说:“方重,你带靳科长去放松放松,我晚上还有一个十多年没见的同学从国外回来,几个哥们都说要聚一聚,就不能多陪了,恕罪。”说完拱手告辞。
我知道,这是老板提前离场,以免客户放不开,靳科长也心照不宣:“李总,您日理万机,去忙您的,就让小方陪我就好了。”
我就带K市教育局的靳科长到“人间天堂”大酒店按摩。
“人间天堂”是珠海一家四星级酒店。饭菜是三星水准,价格是五星水平,但因为这里小姐漂亮,成了我们龙传教育科技公司的饭后定点腐败单位。
靳科长推辞了一番,我装作很有经验的说:“这里小姐很漂亮,服务非常到位。到了珠海,国外的游客很多都是奔这儿来的。我带来的客户没有不满意的,要不我们先看看小姐再说,好就留,不好我们再走。”
靳科长这才和我进了酒店门,直奔四楼的桑拿按摩中心。
一下电梯,门口活象公司前台,中规中矩,有个接待的小姐,接待小姐长得也很平常,来来往往的人并不多,冷冷清清,我心中暗骂陈超,做客户吹点牛也就罢了,对同事也这么吹嘘!
接待小姐训练有素的带着我们进了一道门,又一道门,大厅突然宽敞,我才知道什么叫别有洞天!
一进去,左右一大溜模特美女,夹道欢迎,低头鞠躬:“老板好!”,百花怒放,莺燕齐鸣,把这种事弄得非常张狂,把我吓了一大跳!
这种场合还是第一次来,心里未免打鼓,七上八下。
我偷眼一看靳科长,面无表情,昂首挺胸,象个阅兵的国家元首,坦然接受这种欢迎仪式,暗暗自卑自己在风月场所的幼稚。
“天上人间”最大的特色是“满足个性化需求”,几百个小姐,按照年龄、身材、制服、国别等特色,分为不同的区,穿着不同的服装,分别落座,就象进了大型超市,顾客可以随意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老枪”如靳科长,显然也被这个恢宏阵势所震撼,对着我笑着做了吃惊的表情,不用说,这个地方他非常满意。
服务生向他介绍一个90后的,推销说是“非主流美女”,靳科长看来还是生活在主流社会,不感兴趣,看中了一个清纯学生打扮的小妹。
我忙上前打听报价,又不知如何说起,半天憋出个:“做…做…做一下多少钱?”
见我不懂行,有些羞涩,那个学生妹胆子就大了,逗起我来,说:“帅哥哥,坐不要钱。”“坐”字说得很重,说完,还指了指旁边的空坐位,笑着说:“帅哥哥,坐吧。”
旁边的小姐笑着一团,惹得不苟言笑的靳科长也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脸红得到了耳根子上。
靳科长发现了我的没经验,也没怪我,说:“你没注意,我们进来的时候,有个牌,有每个服务套餐的价格,已经包含了小费,不需要问她们的”。
说完,已经揽起了那个学生妹。
我揽了个穿空姐制服的小姐,高挑,皮肤细腻,面相很清纯,也很善良,跟我上次坐国航的空姐长得非常象,我几乎怀疑是不是那个空姐已经“下海”。
......


从贵宾房出来,靳科长已经坐在厅里等了。
“方工,你以前没到这种场所来过,我没猜错吧。”
“你的眼光很毒。”我只好承认。
靳科长搂了搂我的肩膀,无声地表示感谢。
靳科长一路往入住的酒店走,一路赞叹,沿海城市就是沿海城市啊,小姐的服务都在全国领先,还发感叹说,真应该学习一下人家西方国家,无烟企业也可以股票上市嘛,小姐合法纳税,合法卫生检查,于国于民都为有利啊。
到了酒店谈正事,和颜悦色了许多:“老弟,你的那个项目,真不是我想拖你。真是有两家竞争对手,产品没有你们的好,但是人家留的回扣高啊。你给我们预留的回扣,如果全是我一个人得,倒算太多了,但是我上面还有副局长、局长,要想长期共事,有好处,我不能一个人独吞啊。”
最后商定的办法是,回扣比例由以前的10%,提高到30%,而报价提高18%。靳科长还很贴心的建议,公司并不需要提高产品配置和实际成本,只要把设备组成零件细分一下,看着更复杂,他有合理的理由上报就行。
要是在以前,这靳科长可是经常打着官腔说报价太高,报价太高,我们也是党多年培养的干部,国家财政教育经费补贴本来就少,我们当家的要把钱用在刀刃上。

而S市教育局的刘科长考察完,我照例带他去“人间天堂”酒店消费,要安排按摩时,刘科长哈哈大笑:“我可听说你是你们公司唯一一个不带客户找小姐的销售顾问,今儿个是怎么了?”
我说今天憋得慌,想去玩玩。
刘科长语重心长的说:“好意我领了,这些事我有没有玩过,玩过,这些事是不是很有意思?多了也没意思。听别人说你做业务从不请客户玩小姐,我还感觉你有点意思,打心眼里还佩服你----其实品德好的人,谁都心底里佩服。男人哪,谁都会有这个欲望,可是能克制的人并不多。”
刘科长接着说:“不知道你们做生意人的怎么样,包二奶,找情人,政府部门里很多啊。要满足二奶情人,工资肯定不够,于是贪污腐化,对事业危害很大,二奶、情人,精神和肉体双重背叛,老婆只是个摆设,对家庭危害最大。男人玩小姐,只是一棰子买卖,肉体背叛,心还有老婆身上,危害小得多了。但是这个事,会不会影响感情,我的经验,还是会的。哪个女人跟了你,不希望完全拥有你的精神和肉体,才对女人很公平,能不玩还是最好,你应该坚持自己啊。有这个接待预算,我们可以找点别的乐子。”
于是两个大男人,又是去喝酒,喝完酒,到体育馆打台球。
刘科长一不要回扣,二不玩小姐,考察完还是说局里与下面的学校正在协调,问题应该不大。
我觉得这单应该很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