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6)

(2009-06-21 15:55:59) 下一个
17
已经证实了应采妮和这个网友见了面,发生了关系,我变得愤怒、沮丧、消沉、厌世、颓废,看着什么都不对,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那时听说没有LUO聊,让她对应采妮还有几分尊重,我多么希望接下来听到的是,他们也没有见面,更没有发生关系。
那时我想,如果只是在网上调情,精神出轨,我准备原谅应采妮,最多以后不再无条件的尊重和无条件的信任,不再对爱情抱太完美的想象,至少还可以象一般的情侣一样,由情侣而夫妻,结婚生子,日子不咸不淡的相处下去。
但是最不敢相信,最不想相信的事情,居然还是,居然还是----发生了。

回家的路上,美女如梭,情侣如云,我看着这个城市那一张张女人的脸,行色匆匆,表情矜持,觉得有点可笑,女人,都象A片里的女优差不多,别装他妈的孙子!
一对对情侣幸福微笑,更让我觉得可笑兼可悲,在一起的打闹玩笑,山盟海誓,都只是表象,背过脸去,谁会在乎谁的感受,谁能对谁忠诚?

到家以后,打开电视,舞台上一个男歌手自我陶醉,闭眼抓胸摇头,一遍遍在唱: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怎么没说一句话就走。
…..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我也不怕男歌手噎气,还没唱完,就用摇控器换了台,骂了一声:“!”
另外一个频道是电视剧,剧中一个男“小三”在追求别人的女朋友,正在那儿深情告白:
“我爱你,没有你我没办法活下去!”
“我也爱你,可是上天让我先认识他,却不是你。”
我大学白读了,骂得更粗鲁:“他妈拉个B,什么社会,尽是这种鸟事!”,将遥控器摔在地上,任电池和盖板在地上乱滚……

应采妮回来,捡好遥控器,一边捡一边嗔怪他“遥控器掉成这样,也不知道捡一下。”
然后拉开袋子,把鱼尾巴拎出来说:“方重你看,看我买了什么,你最喜欢吃的鲇鱼!”
我没有看鱼,也没有答腔。
我将已经准备好的两万元钱,交到应采妮手上。
应采妮说:“做什么?”
我平静的说:“你明天搬到另外一个地方住吧。”
应采妮马上把袋子放在地上,把钱丢出好远,哭着搂住我的脖子说:“为什么?为什么?”
我面无表情:“自己做过的事情你自己应该清楚。把什么都说透了说穿了有意思吗?”
应采妮:“方重,在网上跟别人聊得过火,我知道错了,我改。后来我一直没有聊过。我一直在争取,请求你的原谅,我的行动,我对你的好,是我自愿的,我乐意的,你就一点都看不到吗?一点都感觉不到吗?呜-呜-呜。”
应采妮这时也不搂我脖子了,离了一些距离,直看着我:“方重,你好狠心啊,我们在一起三年啊,三年啊,你就真的舍得要我走?难道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真的一点都不爱我了吗?”
我强压住眼泪,但是仍然语气坚定说:“应采妮,对不起,这段时间来,我的心已经碎透了,我的眼泪已经流干了,我已经没有眼泪陪你一起流了。我们幸好在一起只有三年,如果生活在一起十年八年再分开,那我们会更痛苦的。”
应采妮:“方重,三年啊,三年啊,我人生中最好的几年给了你,你为什么要这样……”
我:“应采妮,难道我不是自己人生中最好的三年。我现在让你走,你还可以保持对男人的敬意,如果真的象我当初想的那样,报复你,再让你走,会对你造成阴影-------可是,你对我已经造成的阴影,对我以后工作和生活造成的影响,我能跟谁说去?”
应采妮:“方重,我在想,我一直在想,但是我不能说,我一万个不愿意说啊….如果,如果报复能够让你恢复正常,只要我们还能在一起,你就出轨一次,出轨一次吧!但是我请求你,请你不要告诉我。我只是网聊,你最好也只网聊,如果你还嫌不够,现实出轨报复也可以,但是就一次,就一次行吗?而且我求你,求你,不能告诉我。”
我冷笑:“你只是网聊?网下没有见面?没有发生关系?打死不承认?哈哈哈,现在都不承认。”
应采妮:“我,你要我说多少次你才能相信,我没有做过的事,我怎么去承认?我真的没有和网友见面啊。”
我继续冷笑:“现在的女孩子都很高啊!高啊,实在是高!这种事做了也知道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也知道打死也不能跟男朋友说。以为不承认,抓不住证据,就能一边玩,一边保持幸福的爱情,男朋友就一边吃哑巴亏,一边绿帽子发亮。但是为什么就不知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呢。哈哈哈,现代女人进化得快,高啊!实在是高!------你真的不想搬走?”
应采妮:“如果搬走,方重,我心里觉是我真的离开了你,失去了你。方重,你是爱我的,通过这个事我更可以看出来,你不说,我也知道。你也别不承认。我们两个明明相爱,为什么要分开?”
我铁青着脸,变得凶狠:“不搬走?那你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我会带女孩子回来,我们办事时,会很耐心的等着你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