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4)

(2009-06-19 10:44:23) 下一个
15




对于我来说,这是个小程序,很快写完,并通过了以我一个人组成的评委会测试鉴定。
接下来,我就注册了一个QQ号,昵称为“谁说郭靖不多情”,加入了“真爱在婚姻之外”的QQ,验证信息写上“自动打开SAO女视频,全免费试用”,不到半秒钟,“真爱在婚姻之外”就通过了验证。
“兄弟,你的昵称很搞笑!你真的有这样一个软件吗?”
“当然!”他把软件压缩一下发了过去。

很快,“真爱在婚姻之外”回复说:“兄弟,你太神了,泡妞都用高科技!真的神不自知鬼不觉的打开了,哈!哈!!哈!!!”,同时还附了几个MM的截图给我。
产品正式投入使用,计划就此开始。
两人臭味相投,很快发展成为“狼友”,互通有无,优势互补:
“真爱在婚姻之外”感叹,没有学好英文是人生最大的遗憾,因为上欧美SE情网站两眼一抹黑。我就下载了很多欧美A片敬献给这位仁兄,以投其所好,“真爱”也够意思,回报了几个开放、肯LUO聊、肯见面的“SHAO女”给他。
一开始我还不信,良家妇女,真要对方打开视频LUO聊,有那么容易吗?
等我聊了几句才知道,真不难,对方在视频中一看到我,即开始询问:“哥哥好帅!哥哥对“激X视频”有什么看法?”,我立即说,没有过,非常向往!对方说,哈哈,哥哥就别装了,我们现在就开始吧!说完脱了上衣。
这位哥哥吓得赶紧下线,但也有一个感叹:靠!生活在信息时代的男人真幸福!-------如果自己的女朋友不会上网的话。

曝光了自己最隐私的一面,彼此不装逼,的确可以拉近人们的距离。不久,我就与“真爱”正式会晤,以面授网上猎艳之机宜。

能惹上应采妮,并能与那么多女网友发生关系,我起先以为此人要么是烂仔,其实每个好女孩,心底里反倒喜欢坏男孩,要么风流倜傥,神采飘逸,就象琼瑶剧里的男主角,这对天性浪漫的女孩子也极具杀伤力。
等见面才知道,此人除了视频中常见的脸部尚算清秀之外,其余乏善可陈:胖、矮,看他筋骨,眼神,性能力也并不超强。
“真爱”似乎看穿了我的疑惑,开宗明义:
“看到了吧?就是我这个样子,长得帅的比我多得多,有钱的也比我多得多,为什么那么多帅哥、大款的女朋友、美女,良家妇女,反倒喜欢上我?甘愿和我见面开房?”
接着“真爱”总结传授了一个《良家妇女勾引》的“3部曲12字真经”:
1、 找准目标:四种女人最容易在网上找刺激,也最容易搞定:恋爱几年以后的,结婚几年以后的,快结婚的,已离婚的。
恋爱结婚几以后,激情消退,生活平淡,浪漫不再,女孩子自身往往也不自信,所以网络上象我这种,感叹人生苦短,草木一秋,真爱在婚姻之外,很容易得到共鸣。加上甜言蜜语,重塑她们的自信,往往容易让他们自动落入陷井。
其实从人的本性来讲,谁都有私奔的念头。女人和男人都一样,谁都有好奇心,谁都想一直体验初恋的味道,谁都想老年以后有个更多更美好的回忆,所以,快结婚的女人往往生出结婚之前放纵一下,结婚后就老老实实过日子的想法,这就为我们这种色鬼创造了机会。
所以,我不找22岁以下的女人,22岁以上,如果符合这些情况,有了性生活经验作底,往往时间更短,更容易成功。
在这个年龄段,女网友很多,如何做到“精确制导”?网名和网络个性自白、照片、博客文章都是观察女性心理类型的窗口,泄露她们的心灵秘密,要善于从这些女人的文字中发现她的状态,然后筛选,筛选下来的都是目标对象,集中火力,成功率在80%以上。
离了婚的女人,或者受了男朋友、老公伤害的女人,极容易上手,众所周知,分析这个没有技术含量,就此打住。
2、 循序渐进:如果想泡人皆可夫的烂女人,性饥渴的离婚妇女,一上去大谈性事,狂发HUAN色图片就可以。但是如果要泡一个良家妇女,有学历,有姿色,有道德感,有男朋友,有老公,让她和你不是一X性,而是一X情,多夜情,那么,就需要先从生活开始谈起,猴急之辈往往会把她们吓跑。生活长,生活短,拉家常,男人与女人差异,恋爱与婚姻的荒诞,心扉打开,谈性水到渠成。
3、 功成身退:男人可以性爱分离,女人爱性往往统一,女人与你发生关系,而爱上你,这是最麻烦的事情。所以,事前和事中需要告知,自己有老婆,有女朋友,维护广大女性网友的知情权。大家只是风流苟且,风流快活,事后,也不要给太多空间,当断则断,非常重要。不管出于任何原因,跟你网恋,跟你见面,跟你一X情,就证明只能做玩偶,不能做老婆。我的老婆打字慢得很,不太会上网,这是我最爱她的原因。我至今没有被哪个女网友纠缠过,也没有让老婆发觉,给广大女网友留下网络情圣、余音未绕的感觉和印象,这就叫网络的归网络,现实的归现实,见好就收,功成身退,是网上猎艳的最高境界!
最后,“真爱”还分享了他的人生哲学:
我是一个“分开主义者”。工作和生活分开,白天和黑夜分开,性和爱分开,爱情和婚姻分开,现实和网络分开。所以,在现实中,我是一个金融国企的人力资源经理,不算失败,有一个好老婆,对我不赖,在网络中,我猎艳无数。有钱人只能拿钱去找小姐,包二奶,不卫生,没感情,没品位。我呢,刚好相反,有感情,很卫生,有品位,不花钱,皇帝的生活好不好?好,有三宫六院,万千嫔妃,想上谁就上谁,拿我的生活,跟他换,我换不换,我不换,因为他没有追求的乐趣,而我除了喜欢女人,还喜欢追求的过程。
最后,“真爱”握着我的手,深情总结:“你是技术天才,我是心理专家,我们今天的握手,是巨人的握手,是现代技术和传统心理的结合,从此网上猎艳将走向一个新高度,网上猎艳史将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改写,从此我们将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