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2)

(2009-06-18 23:47:38) 下一个
1

珠海的夏天,气温一开始并没有升得那么快的。但是,写字楼的年轻女子们等不及,纷纷换上了短裙,牛仔短裤,把白花花的大腿扔在外面,气温似乎觉得再凉下去就不合时宜,这几天真的升了上来,臊热臊热。
与女朋友应采妮同居已经三年,三年中,我没有正眼瞧过任何一个女人,因为心中有爱,有正常的性生活的缘故罢。而三年之后的今天,在吃完晚饭,去公司加班的路上,年轻美女裸露的大腿,紧绷的屁股仍会刺激我的观感,引起一丝冲动。因而,觉得这鬼天气更臊热了,简直热到心里去了。

我们订了婚,刚买了房,装修的钱还等着赚,做了几年产品开发工作以后,我开始觉得工作一成不变,工资一成不变的研究开发工作没有什么挑战性,转到了销售部,做销售顾问—-也就是业务员,期望能够接触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收入。我是新近进这个部门,又懂技术,销售部经理周毅安排我今天晚上加班理由很充分,我不能不去。
今天晚上是辅助另外一个资深销售顾问李菲做投标书。李菲大学外语系毕业,在销售部是“Top sales”-----顶尖的销售人员,经常做大的工程,拿到手的提成可以算得出来的都有三四十万。说实话,我自己也很想通过辅助她工作,学习一下。
李菲身材高挑,皮肤也白,穿着时尚,说话语速比较快,是那种新潮有活力的女孩子,加上学历高,是很多人想追求而又不敢追求的。有一些销售员说,李菲业务做得好,公关能力强,得益于她性感和艳丽的外貌,有一些大单保不准是跟大客户上了床才得来的。这很可能是有些业务人员的嫉妒心和酸葡萄心理作怪。
李菲穿着新潮,也是很擅长运用身体语言调动男性蠢蠢欲动的欲望,然而,不代表她就生活淫荡。业务员一般胆大而好色,但经追求过她的“女孩必杀”的业务人员陈超讲,这个女人不简单,可以跟你吃饭,可以跟你喝酒,可以跟你到的士高玩,疯,但是想进一步发展,别说拥抱、抚摸,就是牵个手,偷油吃豆腐都很难,什么叫长袖善舞,这就叫长袖善舞!
今天晚上加班,办公室没有别人。我坐着检查技术数据部分,标书放在左边,查好一张,就把一张放在右边。
李菲站在旁边,她上穿了一件白T恤,乳房高挺,乳头尖尖的,可能没戴乳罩,下穿短牛仔短裤,紧紧的包着丰满的臀部,修长的大腿和肚脐眼露在外面,站在旁边,香味勾魂,同时她说话时微俯在桌上,臀部高抬而后倾,很容易让人联想日本A片里的“后进式”动作。当然啦,这只能是一刻的联想,思想犯罪。
不过,李菲贴得自己很近,甚至可以感觉到她的肉感时,我并没有移开,而是享受着这种感觉,说没有调一下情和抱一下她的冲动,那是假的,但这种念头也就是一闪而过,并没有付诸行动。
我是做技术出身,也是农村出身,骨子底里还是很传统,毕竟自己与应采妮是正式的女朋友,见过了双方父母,就得相互忠诚,可不能胡来。
标书一张一张的检查完了,复印装订完毕。我对项目定位、突出的技术特点,感觉和平时的标书不太一样,就特别向李菲请教。李菲毫不保留的跟我谈了这个项目竞争对手的情况以及客户的实际情况,同时也说明了突出这些特点的原因。我感觉茅塞顿开,感觉增长了见识,这可是一个标书的灵魂,影响这个项目的成败,我觉得今晚不虚此行。
走出办公楼的时候,李菲说要请我吃夜宵,表示感谢,我说,其实是你帮了我,下次吧,晚上还有事。
李菲就说:“哈哈,是女朋友在家等吧?也好,如果投标中了,签订了合同,我再请你喝酒,一定要赏脸哟。”
我说:“这个项目如果中了,你可又赚翻了,到时你就等着挨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