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7)

(2009-06-18 23:42:05) 下一个
7
李菲帮我做项目书,我得请客表示感谢,李菲没有拒绝,饭桌上,两人的话题就不限于工作,家庭啊,个人情感啊,两人的了解就深了一些。
第一次帮李菲做项目建议书的项目果然中标了,李菲再回请我。这次李菲说,去我住的地方吧,你猜我买好了什么酒?茅台。
我喜欢酒,轩尼诗、五粮液都喝过,而茅台还真是没喝过,真是有点嘴谗。但觉得去她住的地方喝酒,总是容易犯错的,也有点踌躇。
李菲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我都不怕你,你还怕我吃了你不成?”
这样一说,我倒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太小家子气了,于是跟了去,还在路上买了花生米,鸡腿,田螺之类。

李菲虽是销售部出了名的“富姐”,买了车,并没有买房,而是租在一个小区的单身公寓里,小区参天大树,绿草如茵,景致倒是非常别致。
李菲的“闺房”并不大,只有客厅和卧室,由于出差较多,客厅很简单,厨房应该是很久都没有用了。
卧室则除了床,就是衣柜,一个书桌,笔记本电脑、音响、书架,收拾得干干净净,简单整齐。
茅台酒果然不一般,酒精度数高,但入口好,而且不上头。
就着鸡腿和花生米,喝着茅台,李菲打趣说,我们是用民工的吃法喝着高档酒,感觉非常特别!
多年的业务经验,李菲的酒量不小,我们谈着公司的人和事,你一杯我一杯,不知不觉一瓶茅台已经去了大半。
客厅里没有空调,再加上喝了酒,热得不行,于是移到了卧室去喝。
酒是一个让人去掉面具的东西,汗水淋漓的时候,我干脆把T恤脱了,而李菲也把本身不长的短裙裙摆折了起来,半透明的白内裤上方隐隐的露出了YM。弄得我眼睛没地方放,调皮的把眼睛蒙了起来。
李菲哈哈大笑:“你不要想歪哟”。我也大胆起来说:“你这不是故意让我想歪么?”李菲说:“反正你想歪,我不反对,但不能怪我。”这么说着说着,就已经在性挑逗的边缘了。
接着,李菲火辣辣的看着我的上半身:“你的胸肌好结实哟。”说完就来摸,我跳起来躲开了,说:“这么下去,我们今晚非出事不可,我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有点反应了。”然后蹲在那儿,象唐僧一样双手合十,在那祷告,一边念念有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李菲逗得笑得直不起腰来,不过笑过之后,不是更安份,而是跑上来,一把搂住了我,狂吻起来。
我感受到她滚烫的嘴唇,情欲和肉感,一刻很想堕落下去,但酒醉心明,任李菲放肆了一会,我并没有动弹,也没有应和,而是在积累决心,决心下定后一把推开了李菲。

显然,这是李菲没有想到的,脸上一阵愠怒 。
我象做错事的孩子一样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李菲说:“难道我在你面前就这么没有魅力?你不喜欢我么?”
我说:“你是公司的美女,男孩子没有不喜欢的。”
李菲说:“是不是因为有女朋友?”
我只有点点头。
李菲默然,一会神情怨艾的说:“或许我命该如此。为什么我喜欢的人都有女朋友。”
停了一会,接着悠悠的说:“你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是你对女朋友的那种爱,感动我。你认为爱你女朋友,就应该一切都给她,精神、肉体,你对你女朋友的爱,让我想起牛郎织女,想起亚当夏娃,一旦爱了,生死相许,肉连骨,骨连着筋,不乱想,不多想,象农夫,象远古人。你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男人。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越是不可能,越是你不给我机会,我心中更爱你,想你….”说完,眼泪流了下来。
酒让我漂浮,这些话不是日常生活里的话,让我有在电影里的感觉,也让我有一种虚幻感。而时髦性感的李菲的这一面,如果不是酒后,不可能看到,打死我也不信的。
有那么一刻我很感动,看到李菲眼泪流下来,我突然起了怜香惜玉之心,有一种想抱住她安慰她的冲动,身体本能的移过去,手本能的伸出去,却在半途缩了回来,只是捏住了她的手指。
李菲把我抬到那么高的位置---象个清心寡欲的和尚,也让我惭愧,我说:“李菲,真的,也许是你美化了我,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完美,我也好色。我没钱没貌没地位,你有钱有貌有学历…..”
还没说完,李菲就打断了我:“也许你不会理解,我自己已经有钱,对他会不会赚钱,我不会要求,帅,我喜欢,可是我希望他不要太帅。你高,结实,轮廓分明,有点象刘翔,是我喜欢的类型,也超出了我的期望。你说话的时候带点家乡口语,都让我觉得更真实,更踏实。我要的是我爱的人,也能全身心爱我的人。我碰到你,可是,为什么你有女朋友….”
顿了顿,仿佛鼓足了勇气,握住了我的手,抬起泪眼看着我:“我绝不影响你女朋友,既然我爱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就今晚,只当是我们一生中的一点美好回忆,酒后的一时糊涂,好么?”
适才李菲把我抬到一个正人君子,坐怀不乱,一生只爱一个人的位置,我自觉的消了所有的非份之想,更不能自毁形象,只能深情的高尚下去:“李菲,谢谢你的爱。如果有来生,我愿意用我的爱回报你。”

回家的路上,回想今天的事情,我心里未尝不后悔,一个所有男人眼中的尤物,送上门来,自己终归还是拒绝了,放纵一晚上又如何呢?只要应采妮不知道。
同时,酒后不乱性,我也觉得自己是高尚的人,告别了低级趣味的人了,觉得自己对女朋友真够可以的了,心里还是有几分欣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