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1)

(2009-06-18 23:41:13) 下一个
11



我今天先吃完饭,就到电脑上打开了邮箱。
在打开邮箱之前,我默默的祈祷,希望自己的怀疑与猜测都不是真的。应采妮与自己都是芸芸众生中最平常的恋人,虽然时间消磨,感情由浓变淡,但是彼此还是相爱,买房、结婚、生子,也将是下一步的打算。
邮件打开了,一个叫做“真爱在婚姻之外”的网友与应采妮的聊天多得异常!更让我难以置信的是,我第三次出差的时段,聊天纪录从音乐开始,生活琐事开始,然后慢慢暧昧。 “抱一下你”、“亲一下”, “好”,“你真坏”,“你真懂女孩子的心”等等字眼映入眼帘,然后是长时间的视频和音频聊天,没有聊天纪录,最后还有几张HUAN色图片。更让我感觉非常不妙的是,那个畜生居然多次索要应采妮的电话,就在我回来的前几天,应采妮最终将手机号码告诉了他。
我气坏了,气炸了!受骗、背叛、绿帽子、等一系列词语在脑袋里打转,使我气血喷张,人心隔肚皮,我绝对没有想到,有文艺修养的应采妮,外表文静的应采妮,我以现代恋人给彼此信任,给彼此个人空间相处的应采妮,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有这样的一面!
WANG恋,一YE-QING、LUO聊,网上造爱,这些污七八糟的东西,在这个社会,已然泛滥,我并不是没有听说过,但也觉得很遥远,但是我做梦也想不到,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应采妮与网友JI情LUO聊,见面开房,造爱的想象,不由自主的冲入脑海。这是男人最大的耻辱!不如捅我十刀!

应采妮进来房间了,我关掉了邮箱,面色十分难看。
“请把你的QQ给我打开!”
“我们说过,给对方个人空间的。”
“我先把我的QQ打开给你看,给你检查。”说完,我迅速的打开了,补充道:“我相信我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所以我敢打开给你看。”
应采妮说:“我,我承认我跟一个网友聊得有点过火,但是我保证,我们没有发生什么,更没有见过面。”
“那就更加可以给我看,有没有见过面要等看了聊天纪录才知道。”
“我,我怕你看了以后多想。”
“我没有看更加会多想。”
应采妮将QQ登陆打开了,应采妮的QQ昵称是“指尖旋律”,她直接点开那个“真爱在婚姻之外”的网友。
我打开聊天记录,一页一页的看,一条一条看,同时也给应采妮看,脸色越来越青,愤怒越来越重,应采妮脸上白一阵,红一阵。
“我有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没有。”
“我对你是不是够信任?”
“是。”
“我是不是阳萎,早泄,性功能障碍?”
“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跟别人这样聊?为什么想跟别人见面?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欺骗我!把我当!!”
“啪-啪-啪”这边说着,愤怒使我已经两个巴掌出去了,打在应采妮的脸上。
应采妮一下倒在了地上,不言不语。
我抱起她来,脸上表情扭曲而痛苦:“应采妮,我居然打了你!我居然打了你!我发誓要一辈子爱你的,我怎么就打了你。我现在都不相信,我居然打了你!”
我用力拍自己的脸,啪啪有声:“我打了你两下,我打自己十下。我居然打了你,我自己都难以相信啊!打在你身上,疼在我心里啊!”---说着这些,已经泪流满面。

应采妮看着我,双泪横流,夺去了我的手说:“方重,我承认聊得过火,也想和我见面,也好奇,也给了他我的手机,但是我保证没有和他见面。请你相信我。方重,请你相信我。”
我的怒气又上来了:“你让我如何相信你!如果我不是学的网络技术,如果我没有QQ木马软件,你还说是你同学!现在发现了是你网友,你又说没有见面,如果我证明了你们见面了,你肯定又说你们还没有脱衣服呢。是不是?!还有你们LUO聊了没有?我怎么去证明,你怎么去证明?!”
应采妮:“方重,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不要侮辱我,LUO聊,亏你想得出,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吗?”
我:“你在我眼里永远不可能背着我跟别的男人打情骂俏,勾三搭四,永远不可能骗我,但是你还是骗了我?还是跟人家打情骂俏,勾三搭四!你说,我能相信谁?我不是想得太多,而是我以前想得太少了!”
这些话说着,刺激了我心底的悲凉感,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象一个迷了路的孩子,泪流伴着哽咽:“前几天我爸妈打电话给我,我还说我们在一起奋斗买房,我们很好,呜--呜--呜。我爸妈怎么知道,他儿子活得那么窝囊?”

我一向信心满满,对人对事从不往坏处想,简单快乐,这也是应采妮喜欢我的地方。我的这个样子,应采妮是从来没有看过的,看着心都碎了,拥着我:“方重,我错了,我错了,我没有想到伤得你那么深!我以后再也不跟别人聊了。”
我却重重的推开了她:“请你不要碰我!一个脏女人,一个人人可以看她裸体的女人,一个随便跟网友见面的女人,我就是再爱,不会希罕!”
应采妮:“方重,我要怎样才让你相信我?你可以骂我,你真的不要侮辱我。你真的不要乱下结论。我真的没有LUO聊,也没有和他见面。”说着,拿起手机:“不信,聊天记录里有他的手机号,你可以打他的电话。”
我:“本身就是不想负责任的风流,谁会承认?!你想让我象个怨妇一样打这种电话?谁先侮辱谁?你先侮辱了我做男人的尊严,现在还想侮辱我的智商?!”
应采妮:“那你让我怎么办?要怎样你才能信我?”
我:“事情已经发生,不需要怎么办。应采妮,不是没有人喜欢我,如果我想乱来,我不是没有机会。但是我敢对天发誓,我没有做过任何对不住你的事,是你先对不住我。”
----说到这里,我又开始义愤填膺:“他妈的,天下那么多男人乱来,他女朋友、老婆,反倒老老实实!人真TMD贱!我相信爱情,相信爱情如果连忠诚都没有,就一钱不值,我忠诚,反倒女朋友就乱来!讽刺啊,我一个男人,还要跟别的男人打电话,确定他女朋友有没有出轨?你说我需不需混到这个地步?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想告诉你,我已经知道了忠诚一钱不值,所以,我会走到另外一个极端,我想让你看看,你是什么感受?”
应采妮一把搂住了我,大哭起来:“方重,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很爱你的啊。你这样聊,我也会很难受。难道你就不爱我了吗?”
我推开了她,看着她的眼睛,伤害让我冷静,也让我冷酷:“应采妮,我爱不爱你,我不想自己说,你自己应该知道。应采妮,出了这种事,以后,我们就不要提爱字了,不要侮辱这个字了。我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我出轨一次,不,至少3次吧。让你体会一下背叛和欺骗的感觉,我们就两清了。能接受,你就留,不能接受,我们就结束。应采妮,你是老师,为人师表,这次你又做出了一个好榜样。我会好好学习。应采妮。你可以不信,但是我信,如果我乱来,我的水平会超过你的,我不需要在虚拟的网络里,我就在现实里,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祝福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