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3)

(2009-06-18 20:15:31) 下一个
14



应采妮真的再也没有上网聊天,甚至连电脑都不碰,对我比平时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本来这两年来,为了省钱,采妮剥夺了我们在外面吃饭的权利。我每次说,采妮,今天就在外面吃了算了,我们就潇洒一次,采妮每次都笑着说,回家我做给你吃,我回家还要做饭,你回家就翘着二郎腿等吃,我都愿意,你还不愿意啊,难道我做的饭,还没有外面的好吃?
今天上午去银行存完钱,应采妮走到麦当劳,带着我就进去,挑个位置坐下。
应采妮对我说:“你坐”,然后忙前忙后的排队点餐刷卡,然后好的还紧着我吃。
前几年,我追采妮,采妮喜欢吃麦当劳,我就经常带她来吃,忙前忙后的是我。几年过去,场景还是那个场景,但角色却掉了个个。
我看她,有点想笑,应采妮说:“笑什么笑,现在就算是我倒追你吧!”
然而这些示好,没有让我释怀,反而加重了我的怀疑。

应采妮担心马上失去我,我把网络里那个“真爱在婚姻之外”当作假想敌,想要在性上打败他,所以,发火、骂、痛哭、吵架之后,反常的性欲高涨,两人都很投入,花样也多,性生活质量奇好。
每次亲热时,应采妮说,你还记得你为了能来女生宿舍看我,你和朋友调虎离山引开宿舍管理员么?我说记得。应采妮说,你还记得我从围墙上跳下来你死死的抱着我么,我说记得。应采妮说,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时,我流了好多血,你吓坏了,你冒冒失失的打了120电话么,我说记得。应采妮流着泪说方重我爱你我爱你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我也泪流满面说应采妮你是我的最爱你是我的最爱我也舍不得舍不得可我说服不了自己。

我的确说服不了自己,如果聊天的网友不在本地,如果她没有告诉手机号码,我不会那么神经质,正是这些似是而非、边缘化、不确实性,让人猜测,让人猜疑,要去判断,非常的折磨人。
如果说,不理智的我,还尚存一点点理性,那就是,我担心怕冤枉了应采妮:是不是一时网上找寄托,是不是真的没有裸聊,是不是真的没有见面?
所以,除了满腹的出轨报复心里,我还想暗中查访,以作证实。
俗话说,恋爱时最好睁大眼睛,结婚后最好睁只眼闭只眼,我们并没有结婚,所以一定要刨根问底----如果裸聊了,如果见面了,绝对是这个女人的品质问题,家庭出身再好,文化再高,也不过是面具,更不适合做夫妻,当机立断,报复完,气走应采妮,两不相欠,挥一挥手,从此如陌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但如果只是网上过过嘴瘾,虽然这也让我难以接受,在我这个把爱情看得崇高的人的心里,象喝了掺了狗屎的水,但是,精神出轨,并不代表身体背叛,更何况,应采妮的第一次给了我,男人对所有女人都说处女不重要,但真结婚,就是个学富五车的博士,财富八车的老板,没有不想找处女的,以后应采妮的生活会不会受影响…..
我本来做事粗枝大叶,容易冲动,凡事不肯细想。感情受伤害后,反倒变得冷静、敏感和细腻,这个变化连我自己都很诧异。
为了省钱,我们买的手机是大众卡,不能打印电话和短信记录。
装做女朋友跟那个网友聊天,他一下就要求开音频视频。
我想到另外一个办法,这个办法,非常天才而极巨创意,计划的目标,可以实现匿名调查,弄清应采妮与网友的真实关系,同时又报复了应采妮以及网友----可谓一箭三雕,计划的步骤,也相当之细腻,充分发挥了一个理工科出身的人的逻辑推理能力。

从与应采妮的聊天纪录中,我了解到“真爱在婚姻之外”,大概28岁,老婆23岁,都在本地,我决定勾引他老婆。
我常想,那个网友一定在心里暗笑,哪个SB的女朋友,居然让我勾引,我就想,在一个三个人的戏里,凭什么是两人快活,我一个人痛苦?!
要认识到他老婆,必须通过他的QQ号与他建立联系,并相处甚欢,而要建立联系又不会冒昧,最合适的是伪装成刚出道的网上色鬼,与他交流猎色心得,而要迅速打成一片,就要送上人家喜欢的见面礼,一个网上猎艳的高手喜欢什么?shao女的QQ号,但是我没有。
跟那帮销售部的兄弟借,他们就说借什么借,只能换,给你这种鸟人也是浪费。
我靠,一个QQ号也那么小气!
我决定发挥我的特长,弄一个可以自动打开对方视频的软件。
于是我计划的第一步,居然是一个发明家。埋头花了两个晚上研究QQ视频的参数、特性,大写冲破摄像头阻碍机制,自动打开视频的程序。
应采妮看着我捡起了很久没搞的技术工作,安安静静的搞研究开发,以为“报复”只是我一时冲动嘴上说说而已,十分欣慰,端了一盘水果放在我旁边,以资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