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0)

(2009-06-17 19:26:06) 下一个
10
李菲是个开朗的人,并没有因为我上次的拒绝,与我产生隔阂,反而更添了一份敬重,只是死了这份心,李菲看我的眼神也没有这样火辣辣的放电了。

又是一次半月来的业务会议,我的业绩还是零,使得我感觉危机重重。
周经理找我谈话,相对而坐,周经理正在斟字酌句,不知从何说起,还没等周经理开口,我先说了:“周经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还有半个月,如果我还没有出单,我就会卷铺盖走人,周经理,到时候,我不会让你难做。但是这半个月的时间和机会,请给我,我不会让你失望,更不想让我对自己失望。”
周经理拍拍我的肩膀:“方重,谢谢你的理解,这是公司的制度,我不能随便更改,这半个月时间希望你能努力。只要我能帮上你忙的,请一定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