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职场传福音

(2010-09-03 09:01:00) 下一个


就在黄弟兄的欢送聚会前,有一个慕道朋友被主耶稣接受为祂的一个新的门徒,于是我们欢欢喜喜地接受他为主内弟兄。

华是一年前来我们单位的一个访问学者。大约两个月前被一个弟兄介绍和我认识,参加原来只有两人的午餐查经。为黄弟兄黄姊妹送行的聚会就在星期天晚上,教会主日聚会结束后,我直接把他接到家中。因为离晚会时间还很久,就下到安静的地下室,与他一起查考《约翰福音》。约一个小时后,圣灵作工,他很感动,就跪下来和我一起祷告,接受了救主耶稣作他生命的主。祷告之后,我们弟兄二人格外喜乐,华对我说:“最近工作忙,本来没有打算过来参加晚会,真是感谢主,多亏来了。”神的时间总是最好的,从不耽延!

华是第三个通过工作午餐时间查经认识主的弟兄。回想两年多前我们在职场开始的这个小小的福音聚会,真是特别感恩。此前,我们偶尔会通过单位的
email发送一些福音聚会的信息,有人不满,就告到管理层;于是上面下达通令:不允许在工作场合进行“宗教”活动,特别是“convert”不信的人。

面对世界的阻拦,我们还是决定顺服主的大使命,因为主是万王之王,全地都是祂的。我们所在的工作单位是一个著名的政府研究机构,每年都吸引从各国来的访问学者,其中也有从中国来的。这些同胞因为是短暂访问,人生地不熟,正需要关怀帮助。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主就格外同在,让我们经历祂的大能。有一个从国内著名大学来访问的副教授,来我们小组访问半年,后面的两个多月时间开始与我们查经,走的时候欢喜受洗信主。当时,圣灵在这个弟兄身上的工作特别明显,常常被圣经感动,尤其是读到诗篇的话“我的父母弃掉我时,袮却收留了我”时,感动得手舞足蹈,讲起自己出生的故事。原来,母亲怀他的时候,计划生育正紧,就拼命想堕胎,不管怎么折腾,就是折腾不下来;找医生,医生居然冒着违反政策的危险,劝母亲留下胎儿,因为胎儿实在太大了;又劝她:说不定这儿子将来有福呢?果然,全家人只有他上了大学,读了博士,做了教授。

当然,他最大的福分是认识了赐生命的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