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得文革中流行在社会上的一段山寨沪剧唱段

(2010-01-15 19:03:35) 下一个
天有不测风云变, 人有翻脸无情面。

我劝在座的各位同志们.....,,,轨朋友要火烛小心。

想当初,我与纳(你)妹妹一团情。

冈(讲)出来,会气伤大加格心。(大家的心)。

俄格番司(face)虽不错,但是伊格(她的)克拉斯(class)蛮高倒

有点搭勿够伊(她)。多亏了各位朋友们把俄捧上台面吹牛皮。

冈俄是上海滩上的大小开,父母双亲都拿一百零,红木家生(家具)

有几套,白开水从来勿缺(不喝)缺(喝)咖啡!

只怪我资格勿老,社会经验勿足,第一次见面就偷偷地爱上勒伊。

把我崇明的工作告诉伊,哪格晓得,伊一听崇明就打格楞!原来

伊自家也是崇明宁。哎呀....呀....同志们轧朋友要耐心,因为她们

都有虚荣心!世界上........东京格女宁没有一个是真心!

东京勿敲定,敲定勿东京!

当你看过"少年维特之烦脑,"就会觉得我刚才讲的更有意义!

"东京,敲定"我翻不好,哪位上海朋友帮帮吗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