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葶时间

—时间是被栓在心房的一个结—
正文

天寺的家◆时间定格

(2009-08-03 18:18:01) 下一个

稀泥说:“天寺”,多好的马甲,为什么要丢弃?
天寺说:再好的名字,也是一个马甲,不可惜。

特高兴说:君无戏言,天寺还记得么?
天寺说:只要君还在,天寺就一定说话算数。

唯葶说:天寺啊,来我家吧,我们挤挤,一起构筑梦想。
天寺说:我是喜欢流浪的孩子,哪里都会是我的家。

开出你的奇迹吧,小天寺!

天气,冷暖不确定
每个人都在人海里
相遇,总是没道理
弄错后,轻轻说对不起
没关系,不论失去了什么
都没痕迹
每一次,让泪水流回心底
去灌溉梦想开出奇迹
我要的坚强,不是谁的肩膀
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
这世界多拥挤,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时光给自己鼓掌
我要的飞翔,不是借双翅膀
自由是个不能代替的远方
用旅途的孤单,来收获成长
直到遇见了你一起分享
嘿依呀依呀~呀~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自由飞翔吧,城里的小天使

女娃大了,心思忒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