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戟紫·第6话·争锋相对 - 博客 | 文学城

唯葶时间

—时间是被栓在心房的一个结—
正文

戟紫·第6话·争锋相对

(2009-08-24 18:13:42) 下一个



“我不赞同你的观点,我倒觉得曜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味道,淡淡的,他的微笑会让我的思维一下子静止下

来。”小U买了一份鸡蛋三明治,一杯黑咖啡。

“哦?什么叫思维一下子静止?”我拿了橙汁和雪蟹海鲜沙拉坐到她对面。

“你难道不觉得他的微笑有一股亲和力么?”

“艺人的微笑本身就应该具有亲和力,”我一边吃一边说,“曜身上还缺少一点东西。”

“什么东西?”

“秘密!”

“切……”小U不再说话,埋头吃东西。


下午接近傍晚 杭州 普利埃尔

志宏一早就在门厅等着了,他整个人又圆了一圈,好在人长得高大倒也不显胖。他居然穿了一件浅粉色

的恤衫,很称他的肤色。

“志宏!”我喊他

“戟总!哈哈,您终于记得回家了呀,哈哈~”他说着向我伸开了双臂,看来拥抱这样的社交礼仪大家都

已经相互接轨了,我也落落大方地回应着他。

“瞎喊什么啊?”我举起两只手使劲挤挤他胖鼓鼓的脸,“呀,吴晓岩是怎么饲养你老人家的呀!”

“嗳,注意点影响好不好,本人现在可已经是有主的人了。”他话虽这么说,到也不客气地伸出手来抓我

的头发,“啧啧,你不一直都是短发米米的,怎么现在成淑女了?吼吼……”

“咳咳……”我清了清喉咙故意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

“那我们上去吧!”说完他引着我上【普利埃尔】的二楼,楼梯相当的宽敞气派,旋转而上,华贵的水晶

灯在身边气定神闲。

“我定了包厢,有两个朋友已经先到了,都是项目的投资人,稍后,曜和他的经纪人也会来。”

“哦,你们真的定下曜了?”

“不是我个人的决定,整个外宣是由纳辉传媒负责的,以后你也主要是和他们合作。”

【普利埃尔】二楼的走廊右手边是一整排的落地玻璃柜子,里面每一层都放着各式各样不同时期的咖啡

套杯,现代的、复古的、简约的、奢华的……品种多得让人目不暇接,我不禁赞叹主人家的收藏品味,

脚步也慢了下来。

“看上了哪一套没有?”志宏在身边悄悄问。

“都挺好看的,各有各的风格和味道。”

“那回家前你自己在这里选一套,拿走!”

“?”我无语。

在一个叫【紫】的房间门口,微笑的侍应生为我们打开了重花木门。我后来才知道,【普利埃尔】的房

间按照彩虹的七种颜色,共分为七个等级。【紫】仅限于特殊宾客使用。

“她来了!”志宏对屋里的人说。

【紫】是一个四方四正的房间,并不大,摆设的格调是巴洛克式的欧风,融合了些许“会议室”的味道。

为什么这么讲呢,因为它的三面墙本是视线绝佳的落地透窗,但此刻却因为客人的某种特殊要求被密密

实实地遮上了帘布,金黄色的流苏缀满一地,空气感觉很幽闭。我不禁小皱了一下眉头。

“是我特别安排这个房间的,也是我把窗帘拉上的。”志宏看出我的反应。

“志宏这是安排我们大家密谋大事啊?哈哈……”席间有一个戴黑框眼镜古铜色皮肤矮个子的男人打趣道

,“你还不赶快让美女入座。”

“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啊,这位是戟紫,本人以前的老大!Wilson,周棋杭,纳辉房产执行总裁。”

“Hello,不要听志宏瞎说,我们是同学,从幼儿园到高中都一直是同学。”我一边解释,一边和Wilson握

手,互换了名片。

“所以我才叫她老大,上学时都是她照着我的,哈哈~”志宏还在调侃我。

接下去介绍的另外一个人,叫Tico,是个鬼佬,窄版衬衣西裤,颜色搭配很跳跃,规矩中不乏时尚的元

素,脸瘦瘦的很有骨感,讲一口流利的台湾普通话。Tico是外方的投资人,【阿波罗男子整形医院】是

周棋杭、Tico和志宏三个人合作投资的项目。

侍应生送咖啡单来的时候,Wilson的手机响了,接完后告诉志宏另一拨人已经抵达。志宏听完,不再言

笑起身说亲自去楼下接人。

不一会儿有高跟鞋清脆敲击地面的声音穿过走廊,侍应生轻轻叩门进来两个人,都是女的。

为首的一位很年轻,穿着相当入时,耳垂一侧带着一枚长到肩膀的耳坠,卷发,鸭舌帽压着一张尖尖的

小脸。身旁另外一名女士,年纪稍长,衣着很显白领风度,非常考究。

“CiCi,”这一次轮到Wilson给大家介绍了,“CiCi是曜的经纪人。”Wilson,又把手指向另一边,“Cindy,周

棋桢,我的妹妹,纳辉传媒咨询的执行总裁。”

“周先生,很抱歉,曜现在还在北京来这边的路上,因为公司下午有个活动他必须要出席,所以我只能代

表他先来了。”

“没关系,CiCi,你先点杯咖啡,一路辛苦了。”Wilson把咖啡单递过去。

“您不用客气,我一会还要去机场接他,我来是想告诉你,曜同意签【阿波罗】做形象代言,但是他有个

条件。”到底是做经纪人的,讲话切入正题。

“什么条件?”

“他希望【阿波罗】改掉现在的名字!”CiCi的话一出口,其他人都放下了咖啡杯。

她接着说:“曜觉得【阿波罗男子整形医院】的名字不合适,‘整形’这个名字会破坏他本人的形象,感觉

上是告诉大家,他的长相是整容出来的,这样不利于公众宣传,对一些青少年也会产生不好的影响,所

以他建议是不是改成【阿波罗男子医院】比较好。”

“这不可能,我们所有的文件都是以前者署名的,这样一改什么都要变了。”Tico提出反对。

“还有商量的余地么?”Wilson问CiCi

“没有,如果不能改名,他选择放弃。”

CiCi抛下这句话就匆匆告辞,大家约定晚上在山顶云庄再做会面,CiCi此番现行告之估计就是怕引起僵局,大家伤了和气,让投资方改名,这个曜还真不是个等闲之辈,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满身都是艺术细胞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葶葶啊,以后你用简单的手法写吧,免得你稀泥特乐哥哥看不懂~~

唉,我这个大侄女啊,学问大了去啦!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样的写作手法已经超过了“意识流”,已经到了“意识狂奔”的境界!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wa,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