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印第安祖母的特别疗愈

(2018-12-27 20:12:37) 下一个

四访雪士达山(五)

临离开Mt. Shasta 前一天,明雪经多方联络、安排了一次印第安人传统仪式的活动。虽说去过几次雪士达山了,这种仪式却是第一次见识。活动前一天我们还被通知要穿裙子参加仪式,脑中立即跑出来以前感受到的一群印第安兄弟们围着篝火哼哼哈哈、欢乐跳舞场景。为了充分感受传统仪式氛围,没有穿裙子习惯的撇人还真借了条裙子穿去参加呢。

上午我们走到渡假屋外准备上车出发时,看到另一群人穿着鲜艳的服装、佩戴着羽毛的装饰物、手捧各种仪式物品也准备出发,顿时感到这是要去庆祝什么节日的节奏呢!好奇心忍不住跑出来:这是要去哪里?什么样的仪式?!

车队排成一列同时出发,拐了几个弯,就出了小镇,咱就整个分不清东西南北了。一串车在不知名的小路绕来绕去,终于来到一个没有人的偏僻之处,下车一看,原来是绕到一僻静的山间小溪旁。

跟着盛装的人群,来到小溪边,一位女士在给大伙儿解释整个仪式程序与事项,仪式最重要部分,是一位从另一个城市请来的奶奶级别的印第安女士,轮流给大家做疗愈。这位名叫Julia  Swan的 女士,长得慈眉善目,和蔼可亲,有敏感的伙伴一看到她就开始哭起来,尽管真正的疗愈程序还没开始呢!可在神奇的雪士达山,这情况稀疏平常,不足为奇。传承仪式中其他程序很有意义也非常有趣,这次暂且跳过不表,与Julia祖母有缘的众亲们将来自己直接去体验。

在疗愈部分,所有参加仪式的伙伴们,一个接一个被带到溪水中与Julia女士眼睛对望,就在这样的对望中,在Julia祖母慈祥的注视中,许多伙伴莫名的就哭起来,看来祖母眼神有着不一般的威力啊!Julia右手握一把状似鹰羽的折扇,左手拿一翠绿松枝,这两样看似普通的物品,在Julia手中成了“法器” ,似乎拥有了超自然的力量,Julia用它们在伙伴们身上轻轻扫一扫、扇一扇,仿佛一些前世遗留的灵魂印记就被驱散,伙伴们很快就经释放而安静下来了。

有一段时间,我默默的坐在岸边石头上,静静的看着Julia祖母,那时清楚“知道”原来Julia祖母前世是印第安medicine man,是自愿再来服务,并与灵界合作疗愈曾经的印第安族人。

疗愈轮到我时,一位女士牵着我的手来到Julia面前,正想着体验一下祖母慈爱眼神的威力,一股强大的能量来了,天使们透过偶的嗓门对着Julia大唱特唱了起来,祂们来专程赞美感谢这位美丽慈悲的灵魂!

疗愈仪式临近结束,还发生一个有趣的小插曲。

溪流疗愈完,大伙儿找了个树荫处围成圈继续烟斗步骤,在传递烟斗过程中,其中有些Julia的灵界印第安团队或地心家人透过俺的嗓子给有缘的伙伴送歌,在这个程序结束后,我们收拾行装准备打道回府。站起身后我的后脑发涨,由于人在辟谷期愈加敏感,原来一位灵界spirit紧紧跟着我。我转头对着后面说:“不要跟着我”。Spirit“说”,喜欢听我唱歌。站在我身后的Jessie后来反馈,开始以为我在跟她说话,后来看到我走来走去,旁边没人,还继续对着空气说话,她觉得纳闷,呆站原地看着行为莫名奇妙的我。

我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对spirit说: “你可以到阿卡西记录里去反复听啊,不需要跟着我。”劝说无效,我走哪,spirit跟哪,我知道这位印第安spirit是一时糊涂。印象中忠诚是印第安人众多美好的品质之一,于是咱站到Julia不远处,等大伙儿一一与Julia祖母拥抱告别后,走到Julia身边对着她耳边说:“one of spirits from your  group wants to go with me, please ask him “ stay here” ”。Julia微笑着侧过头对“他”说了声“stay here”话音一落,我顿觉轻松,再没有被拉扯的感觉了。Julia不光眼神威力大,话语威力也大啊。哈哈

 

亲历奇迹

与天使合奏

千世前缘

与指导灵高灵们的对话

Mt. Shasta加州雪士达山游记系列

2013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一)无师自通印第安吟唱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二)回到了五百年前的故乡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三)宇宙飞船、天使与神兽来访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四)熟悉的陌生人&水晶说话

2014

2014雪士达山之旅(1)远古的水晶朋友

2014雪士达山之旅(2)--王山星球的聚会

雪士达山之旅(3)--神话中龙和凤凰的来访与智慧答问

雪士达山之旅(4)--动物意识体的造访及宇宙图书馆

雪士达山之旅(5)----与音钵大师和象神的初遇

雪士达山之旅(6)---Michael帐篷内外的奇特经历

雪士达山之旅(9)--清理、终结业力的最方便法门

雪士达山之旅(11)---活在当下学习臣服

2016

龙族与凤凰族的呼唤

与地心进化生命的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