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士达山之旅(5)----与音钵大师和象神的初遇

(2014-11-12 14:54:58) 下一个
在我们到达雪士达山不久,今年把家搬到雪山住的明雪和她的搭档音乐天才夏威夷人马修告诉我们,过几天在City Park有音钵师Michael水晶音钵音乐会。 我们既不认识Michael,也不知音钵音乐会什么模样,正好见识见识。

在开车去的路上,当我无意间望向车窗外的时候,马上感知到蓝龙能量,知道蓝龙来了,天使也随后传来讯息说,这次旅行整个旅程祂们会守护我们。当时感受到是满满的爱,但心里也感到有些奇怪,为啥就这次特别传讯说,整个旅程一直会看护我们??
到了City Park才知道那是个一年一次的Outdoor Festival。由于Mt.Shasta 是地球的圣山之一,每年有许多去的游客都是为灵性成长的目的,所以festival就成了各地各类提供身、心、灵服务与器材的人士的一个独特的展会。

Festival里的第一个摊位上,是一位来自佛罗里达的小伙和妻子在卖水晶疗愈棒。当我看他的眼睛的时候,像去年看到Sharon一样熟悉感来了,认出他曾是一万多年前我做水晶祭司时的同事,哈哈,没想到他这一世还在玩水晶!据他说,前些年因为妻子发烧许多天不退,医院没辙,后来别人介绍用水晶给治好了,从此他开始研究水晶,发现了自己制作水晶疗愈杖的天赋。他天生就会在月圆的时候把水晶打磨成能量强大的疗愈棒。

我们有一位姐妹Rose对他的水晶杖很感兴趣,在小伙拿水晶杖用在她身上让她体验时,Rose反应强烈。后来Rose拿起水晶疗愈棒,居然无师自通,马上就知道该怎么用它!在雪士达山强大无比的能量场中,她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找回了前世对水晶的驾驭能力。

在伙伴们留在摊位体验水晶杖的能量时,我走到表演台前,坐在草地上,听台上歌手唱歌。不多久主持人宣布,Michael将给大家表演音钵。只见一位穿着淡色印度服装,身材壮实,大光头的男士在台上,面前放着一排水晶头骨和一些大大小小的音钵。我们听众们坐在草地上,静静的闭眼体验,短短的十几分钟表演,却令我第一次感受到音钵的能量会如此震撼、如此美妙:“我”的感觉在消失,对这世界的感觉在消失,只有一片无比的宁静……时间再长一点,估计要定那儿了。
哇,Michael的音钵能量太强大了,结束后跑过去问Michael有没有出CD,面对面看到他的样子时,真的想笑啊,Michael的一对特别的耳朵,加上轮廓分明的脸庞,不知为什么看着就觉得象看到了外星人---特别是星际迷航里的光头舰长(伙伴们以后见到他千万别告密,哈哈),就这样音钵牵引认识了Michael。因为他的加入,后面一波一波的戏剧高潮也跟着来了。

话说8月9号是忽夏和表妹定下要回国的日子,那天上午他们与其他米达族伙伴再次上山与雪士达山告别,当我们正在草地听音乐会时,他们来到City Park的水源头打水喝,发现了在草地上听音钵的我们。前一天就有一位伙伴热情邀请她们留下来多住几天,在他们都准备离开park奔赴旧金山之时,内心有个强烈感觉要请忽夏与表妹留下来,于是走过去对她们说,来美一趟不容易,我们租的渡假屋正好那天开始有空房间,如果愿意多停留几天,可以免费吃住。就这样东南西北有缘伙伴聚在一起,各类戏目要开场了。

下午我们来到Michael的帐篷外坐着,伙伴们开始轮流进去体验音钵的美妙。当Michael为其中一位伙伴在敲音钵时,忽夏和我都开始吐气,越到后面越大口、高强度、高频率的吐气,Michael看看我们,我边吐气边指指伙伴,Michael明白音钵在帮他清理厚厚的堵塞的脉轮,而我们成为帮助他释放负能量的管道,伙伴做完,我却觉得好累好累。

音钵结束后,接下我的视线又被拉向天空一个角落,阿卡西记录(宇宙图书馆)再一次打开了,在伙伴们问了一些问题后,我忽然“听”到我对面Michael供的一个铜像在说话,这个像有着大象的头与长长的鼻子,我不了解这是何方神圣,暂且称呼祂象神。祂传讯说,那位伙伴需做音钵清理一次又一次,音钵可以帮他清理厚重的心轮阻塞。祂还告诉大家:你们在这里并非偶然,你们相约在这里、忽夏留下,都是为了帮伙伴An。

忽夏下午见到象神不由自主就拜了起来,象神传讯给她,原来Michael与她都曾是象神身边的小象,呵呵,真正是无缘不聚啊!我问Michael这铜像是谁,他说是Ganesha,抱歉啊,说了还是不知道,等下再研究吧。

空档的时候,用手机上网查了一下,哇,真有这个神,失敬失敬!传说中的许多神话故事,原来是神们游戏人间留下的足迹呢!

 
你不可不知的印度象神迦尼萨:Lord Ganesha
---来源:印度之窗http://www.yinduabc.com/hindu/98.htm

印度象神,也称印度象头神,梵文:????,英文:GaneshaGaneshVigneshvara,尊称为:Ganapati。像印度的很多其他神一样,他也有成百上千个不同的名称(Lord Ganesha108个名字
)。最早时还由于他单个象牙(另一个被折断)而直接取名为一只牙”(Ekadanta)。中文翻译版本有:迦尼萨、伽内沙、伽内什、甘耐施、迦涅什等。

 
迦尼萨是印度神话和民间百姓中知名度最高、最受崇拜的智慧、财富之神。他在印度无论是宗教或者非宗教的场合都受到普遍的崇拜。比如在举行公司开张、奠基仪式之前、结婚、朝圣前、出远门、拜师开学、开店、购买新车、开动新机器设备等都会敬拜迦尼萨,以求破除障碍、一帆风顺、取得成功。象神还可以协助信众接近其他的神祗,世人相信迦尼萨带来成功和幸福。   
 
 
未完待续

感谢网友国华帮助撰写初稿
 

提醒

1. 1.这里的故事是我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经历与体验,如果您觉得像是幻想小说、神话故事或其他,在您的角度也没错,随您想象
2. 2.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3. 3.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理解看待这些故事
4. 4.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
 
兄弟姐妹们,内心感觉怎样快乐有趣好玩,怎样玩吧,玩够了记得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