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四)熟悉的陌生人&水晶说话

(2013-10-01 09:02:15) 下一个
西西和我坐在一张长长的野餐桌右边,边看着她的天上飞船家人,边吃午饭蔬菜色拉。桌子另一边是一位看上去五十左右的外国女士带着三个孩子在吃东西。
陌生的熟人
忽然莫名的一阵风吹来,将我们放饭盒的塑胶袋吹向他们那边地上,女士喊大一点的孩子帮忙捡起来还给我们,我走到他们那边接过来并致谢。顺便与女士聊起来,开始并没有看着她聊,而是指着飞船云聊飞船,她说她知道那是宇宙飞船,于是我转过来看着她的眼睛与脸庞,一瞬间我对她的一种巨大的熟悉感袭来,我不由自主的对她说:“I know you , I am so farmiliar with you……you are waiting for me here”。她的注意力本来在三个孙辈身上,我的话把她的注意力拉回来,她对着我的眼睛看,她立刻也认出我来了,我们几乎同时感受到对对方强烈的无条件的爱,那种爱来自灵魂,震撼而感动,俩人几乎同时张开手臂相互紧紧的拥抱。再一次,世间的际遇,没有偶然!!

前几天出门都没有带紫晶手链,早上出门不知为什么就带了。那时想都没有想,很自然的我就把自己左手腕上的紫晶手链脱下套到她手腕上,我知道那是为她带来的。她问我,记得自己来自哪个星球吗,我摇摇头说,我只记得自己最初的来源——一片白色的国度,她指指我头顶上广阔湛蓝的天空中,独自飘着的一片云“look at  that”我抬头看,马上认出那是我天上的家人们。
她告诉我,我是aesclapius-healer,我听不懂她说的这个词,于是把坐在另一个桌上的驿丞请来听听什么意思,驿丞听懂了她的解释,翻译转述“她说,你是有可以让人起死回生的能力的人”,当然说的是我的前世,她之后来信说,记起了更多关于我的前世,听上去似乎是很不寻常的一个角色,可是今生我完全没有带来那些身份与能力,现在咱的头脑纳闷呢:投胎时怎不偷偷带一点点来呢!?
后来知道她叫sharon,美国人,是一位用水晶帮人疗愈的通灵治疗师,那天她带了一条可爱的小狗上山,我们在聊天时,我听到她的小狗说:我认识你,我喜欢你,你不要走。边说边围着我的双脚跑,用牠身上的牵狗绳把我绑起来,哈哈,太可爱了我禁不住叫了起来“no,I have to go,I cannot stay here” 伙伴们都不知道其实我是在跟小狗对话呢。
 
前世是什么、拥有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生,是当下的每一刻,我们是否活出我们是爱、和谐、喜悦的本质我们是否在我们的角色上学会了平静的接受一切来到身边的人事物,无论是善缘还是恶缘;是否学会以爱去回应来到我们身边的人事物,无论是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

 

 

水晶说话
台湾来的俐文去年到过雪士达山连结地心家人,这次她带来一个以前买回去的小小水晶海豚,她说水晶海豚不想呆在台湾,想回地心城。旅行最后一天俐文带上水晶海豚准备放上山,俐文在车上告诉祺恩和我关于这个海豚缘由。祺恩接过海豚,我告诉祺恩,我听见海豚说认识她。祺恩很高兴,先后两次用手指边抚摸海豚边说:“这条鱼很可爱”,同样两次海豚的话,立即从我口里大声跑出来:“我不是鱼,我是智慧生命……”
在山上,Sharon 临别前送我一个特别的水晶,是她疗愈用的水晶。人生走过来几十年,我从未学过用水晶为人疗愈,不懂也不会,自然问她怎么用,Sharon说水晶会告诉我。真的,没多久,我就听见水晶开始对我说话,他说他是阳性能量水晶,并让我上山去。我问sharon:水晶让我上山去,为什么啊?
Sharon 耸耸肩“I don’t know either”。于是几位伙伴和我一起往山上行进,水晶说:一直往前走。往山上走了一段,看到在右手边有一块很大的“石头”,水晶说就是这里,有伙伴问:“是这个石头吗?”立即“石头”的话从我口中脱口而出:“我不是石头,我是大意识体”。
那几天我的头脑已经习惯了靠边站,只是静静的听着嘴巴说话,常常嘴巴里话出来后,头脑才知道说了什么。
“大石头”说,祂不是石头,是一个满满的爱的大意识体,在那里很多很多年了,大家可以拥抱祂,吸收祂的能量,于是我们都去拥抱祂。
在伙伴们抱着大意识体时,我被能量引导走到一位伙伴的身后,用水晶平衡她的心轮,并助她打开了心轮,一套动作结束我又被引导绕过两个伙伴站到了另一个伙伴身后,问她:“你可以选择要不要开心轮?”伙伴说“要”,接下来用水晶帮这位伙伴,每个人心轮的堵塞程度不同,似乎这位伙伴费了我许多能量,因为在这之后我感到肚子有些痛,水晶说:你需要休息一下,你吸收了他们的业。
祂引导我坐到一块背对雪士达山的小石头上,在好几个脉轮上清理,并在腰部做了一个环绕动作连接spaceship的能量。在清理与深呼吸几次后,肚痛消失了。
谁知一会儿后,水晶又说话了:再往山上走。我处在完全的信任与交托状态,毫无犹豫、疑问的跟着祂上山,指认另一块更大的充满能量的“石头”。不知谁说了句:“好大的石头”,立即我的嘴巴又忙着传达“石头”的话:“我不是石头,我是一个巨大的意识体,我在这里几百万年了,守护地球,只是人类的眼睛看不到实相。”
再一次与巨大意思体相拥连接后,总算水晶说:好了,完成了。大家开始下山,往回走时有几只蜜蜂围着我们飞,祺恩问:“为什么围着我们?”马上蜜蜂的集体意识接通,我只记得一点蜜蜂大慨意思“人类对地球破坏的太严重,我们的家园毁了,如果人类不改变,我们都没有生存的家园了…….
蜜蜂们在提醒我们:告诉大家爱护地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

我们常说:万物都有灵。这次我真真切切的感受了万物有灵、有意识。祂们只是告诉我们:不是只有人类是造物主的孩子,祂们也是,我们全都是造物主丰盛与爱的展现。其他次元及生命体是真实存在的,真实的世界超出五官所能感受,只有敞开心,去与内在源头连接,就能感受与他们的连接。

我不知道来到雪士达山怎么就有了超强心电感应、超强的直觉与通灵能力,也不知道是谁引导我做音乐疗愈、水晶疗愈、通灵对话,是高我?圣灵?水晶?还是前世的能力再回来?这个一点都不重要,我也不在乎,在同一体的宇宙,也许跟本就没有区别,一切唯心所造。

我只知道,真正的我们绝不是这个肉身,真正的我们是不朽的、无比恢宏的灵性存在,心电感应、他心通、通灵等本是我们每个人具有的天赋。我们许多的人类忘记自己的灵性与一体存在的本来面目,追求权财名色,贪恋世俗享乐,陷在低频的三维物质世界,都已太久,导致一世又一世的被动轮回几千年、几万年......


 
我们居住在这个肉体里,
是为了学习在人类的层次展现造物主的神性之爱,
为了学习成长为能够创造和谐美好生活的众生,
为了进一步进化为能够创造完美世界的众生,
并在宇宙中体验与参与造物主为了认识自身而创造的,
生动有趣、宏伟壮观的伟大的爱的游戏!
宇宙只有一体的灵性存在,宇宙最真实的部分只有爱!
全文完
 
感谢所有阅读的兄弟姐妹!
Namaste!
献上无限的祝福与爱!

 
Sept2013


林驿丞的分享(美景,美文,印第安笛声与唱诵)
2013雪士達山體驗之旅分享 (8/20 - 8/29) 上篇
2013雪士達山體驗之旅分享 (8/20 - 8/29) 下篇


地球的地心世界与神秘地心文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