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士达山之旅(9)--清理、终结业力的最方便法门

(2014-12-02 11:48:32) 下一个
前几天突如其来发生的那些个事,虽说头脑都知道人生是场戏,但每个身临其境的人,每一幕感觉都那么真实,不免情绪都跟着剧情上上下下惊讶惊喜与惊心惊悚了一把。忽夏说:真觉得那几天过得比拍电影还曲折,再有神话都不觉得神奇了:-)

以前不明白,这王山星球聚会,怎会时间和地点和我们的安排那么巧吻合,原来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为了灵界安排的这出业力转移的戏。忽夏作为王山星球在国内主要传讯与召集人,目前阶段主要任务是传达王山星球与大天使讯息。灵界安排此生与我从未联系、谋面过的忽夏合演这出双簧,祂们的目的已再清楚不过了。
 
一位伙伴在发生的业力转移事件中,受到了惊吓,临时改机票提前离开雪山,伙伴的另两位亲人开车去送。第二天晚饭后,余下的伙伴轻松坐在一起聊天时,我非常感慨谈到:这么多有着与无形众生打交道经验的人来帮助,都不能解决问题,最后还是念那几句话和大家送爱给祂们才最终了结!!
 
我拿着水晶兄弟阿里库库亚坐在沙发上歇着,看到忽夏的表情有点奇怪,手在胸前划十,看来是有能量找上她了。经过前一天的折腾,似乎她那时不愿再传讯息,我建议还是她收吧。忽夏坐直了一开口“我是约书亚”(即耶稣)时,我竟然脱口而出“是的,祂是为我(的事)而来”,约书亚透过忽夏缓慢的说:“…你们所要学习的这一课已经结束,你们很好的领悟了这一课要告诉你们的事情,我的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俺相信祂对每个孩子都会这么说:-……”……哈哈,约书亚都大驾光临了,果真是祂们为让大家共同学习与成长,设计出这出戏啊。
 
我们学到的这一课是什么呢?---“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谢谢”(忏悔、爱与感恩)是真正能化解所有仇恨的最终最方便法门,因为四句话包含了解决我们人类内在、外在冲突的所有资源。
 
 
every saint has a past and every sinner has a future.
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未来。-----Oscar Wilde
 
几乎每个在地球上学习过的灵魂都有过杀人与被杀的经历,我们许多人早已在前世那些不同经历中学会了放下暴力,也因此不需要再一次次经历被杀去偿还过去杀业。任何人不论过去有过伤害他人的何种业力,如果能够真心实意、诚恳诚挚的念“四句真言”向过去的冤亲债主们忏悔道歉,并给他们送爱与祝福,几千的冤亲债主都可以如此快的化解,这是最简单快速有效的化解业力的方法!!!
 
谁能料到,简简单单四句话,却有如此威力!!
 
零极限~~四句真言介绍
                     http://baike.baidu.com/view/2362490.htm?fr=aladdin
 
这四句真言可以清理所有负面的能量,平衡情绪,让你回归到神性的「零极限」(零极限就是回归到零的状态,也就是佛法中的空性,在这个状态里,什么都不存在,什么都有可能),你能更自在、优雅地面对自己的人生,从而获得健康、财富与喜悦。
 
如果你用不受条条框框限制的眼光看世界,每天对你的心、对你的潜意识、对你经历的事和人、对你遇到的问题带着虔诚的、忏悔的、感恩的心重复这四句话,学会爱自己、原谅自己、感谢自己,你会活得更加圆满、智慧、丰盛。
 
让我们:不只不抱怨,更要说「我爱你」!
什么是零极限方法?很简单,就是四句话: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这四句话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简单的说:
 
 
  对不起:表示自己对所发生的事情负百分百的责任(因为一切都是我自己创造的)。
 
  请原谅:请求宽恕(宽恕自己),是谦卑心的开始,也是放下我执的第一步。
 
  谢谢你:表达你的感激,表现你的信任,相信所有的问题都会以对每个相关者最好的方式获得解决。
  我爱你:呼唤神性的力量来清除相关的记忆,疗愈一切的伤痛
四句话更透彻的解释,请看四句真言(夏威夷疗法)

夏威夷疗法的原理


◎全面而完整的责任。世界上任何人的言语、行为、思想,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责任。换句话说,全世界是你创造的。
◎我们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幸与不幸,都不存在。它们全都只是反映我们个人内在的世界。问题不在它们,而在于你自己。要改变它们,你必须先改变自已。
◎Ho'oponopono或解决任何问题,必须从懂得爱自己开始。面对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诚的重复说出:“我很抱歉”,“我爱你”!一切问题就可解决。


零极限的六项原理

◎我们所居住的宇宙,是我们思想的产物。
◎如果我们的思想致命(直译:致癌),我们的实际生活环境也必然致命(直译:致癌)。
◎如果我们的思想完美,我们的生活环境将充满了爱。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为我现在所创造的这个宇宙负起责任。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负起责任,来改正因致命的(直译:致癌)思想,而创造出的这个致命的现实。
◎没有任何一件人事物是外道(身外之物),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态存在于我的内心。

  
夏威夷疗法这四句话虽然简单,但包含了深刻的境界和含义,这是我们心灵成长途中随时可以使用的,超越各种修行体系的方便法门。
 
如何使用这个方法?很简单,无论你遇到什么问题,对着神性,发自内心、真诚的、不断的念这几句话就行了(不用急着相信或者怀疑,去试试吧)。
 
 
 
 
 
 
未完待续
 

提醒
1. 1这里的故事是我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经历与体验,如果您觉得像是幻想小说、神话故事或其他,在您的角度也没错,随您想象
2. 2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3. 3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理解看待这些故事
4. 4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