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挚爱

(2020-12-17 10:43:53) 下一个

灵魂挚爱

自从2013年第一次上雪士达山起,我们在多伦多一起聚会的伙伴们就开始一次次有趣的各种探索自身,开启内在体验之旅。

七年多前的那次短暂雪士达山探访之旅,我不断的被开启、启发和引领,那次探访的最后一天,在山上居然有许多高纬度的无形存有出现,及几百个大大小小UFO似乎来送行,当时令我们惊叹而感动不已。

第一次上雪士达的感受如此强烈震撼,当时就觉得玩得还没尽兴就不得不离开了。第二次2014年自然而然就准备住长一些时间,同时更多的渴望开启的伙伴一同组团上山。现在想想其实那就是更高层次故意设计的这些年人生精彩剧情序幕拉开。

 

2014年在雪士达山的体验真的就不可思议的多,发生在我身上经历,在我的头脑认知范围也是闻所未闻的震撼,最主要的一次特别经历是业力转移的过程。这次雪山经历在回多伦多后就乘热打铁写下来,贴在博客上了。其中有关业力转移的两篇贴了不久就删去了,一是因为当事伙伴只相信他自己眼睛所见耳朵所听,而产生极大误会,为此内心产生很大的不解及怨气,我想跟伙伴坐下聊一聊,当时伙伴没有准备好听,心中的误会就拖着没有化解。二是我自己心里也同样有不解: 咱普通凡人既没有大师的全知全能、又没有圣人的大功德大慈悲,凭什么会去/能去承担一半杀业?

今年三月疫情期收到内在指引,在多伦多开始举办杨景凯老师的自愈力呼吸网络课,在初级中级课程中伙伴与我再次遇见。尤其第三次开课是中级班课程,得到高纬度指导老师们大力支持,老子团队及天使团队一开始就给与讯息,重复说这次课程参加的人没有一个是偶然,并会全程加持等等。

参加课程伙伴们的缘分起源:在来地球之前,一起上课的所有伙伴们曾经都在另一个光体的星球上生活体验,一些伙伴们在那里体验龙的生命形式并学习对力量的运用,另一些伙伴体验凤凰的生命形式并学习能在灰烬中重生的品质,这两个族类象两个巨大的大家族,许许多多小龙小凤们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带领下,在一起相亲相爱、嘻戏成长……直到嬉戏玩耍中的一些龙凤产生分离意识,而打了起来(见三年前一篇博文龙族与凤凰族的大能量疗愈),受到影响的龙凤伙伴们接着来到二元对立、有着严重分离意识的地球来体验。

课程期间龙族长老们来传递了一些讯息:对我有误会的伙伴在来地球之前已经进化成长为一条大龙兄长,在做龙哥哥期间非常有爱,很乐于分享,常将他所学到对力量的运用教给其他龙弟弟妹妹,而我的灵魂当时是在体验凤凰形式生命。有一天龙族长老们忽然来开启我的一些封印,令我清楚忆起,伙伴是我在另一个星球体验时,深深挚爱的手足兄弟,因为这份相互间的挚爱,这一生来之前我的灵魂发愿要领路、互相帮助、条件成熟一起回家。

龙族长老开启这一段我与他的记忆时,我进入与龙兄弟相互挚爱的合一能量场中,在无条件爱的高振频中,感动的眼泪流不止,甚至幸福的哭起来……当时处在合一爱的振频中,除了感动,就是感受到灵魂愿意为他做一切的心愿, 就像人间父母对着自己新出生婴孩,愿意无条件给予孩子一切美好东西,希望孩子永远幸福的感觉……那一刻才真正对六年前发生的事明了一半。

(写到这里时,我进入自动打字,下面的话来自龙族)

最重要的是, 他(龙兄弟)是为大家而来(地球),因为他一直爱着大家,当那些小一些的龙凤族伙伴要来这个宇宙中闻名的最难的地方之一时, 他自愿要来这个最难的地方,准备为迷路不醒的兄弟姐妹们领个路。他的爱与勇敢,让我们为他办一个盛大的相当于人间欢送会形式的送别,也就是我们比他大的兄弟们长老们又有更高一些的承诺。这就是你知道的只要你在,我们就要借助你对他说话,我们要借助你的意识思维能量,这是我们共同的爱的协议表达,因为我们不是分离的,我们就在“一”上,永远永远。

我们都知道这里(地球)很难,他就是在知道很难很难的情况下,坚定的要来,他的爱是如此的大、以至他的光是如此的强,你们合在一起进化成长,因为和谐的爱的振荡,让你们成长很快,你们如此和谐,如此挚爱,这就是这个肉身的灵魂发愿承担一半的原因-----灵魂挚爱。”

 

再一次我沉浸在灵魂间无条件爱的振频中,眼泪再一次断线的珍珠般不断滑落……伙伴今生的相貌自然升起在脑中,看到他历经创霜的脸庞,眼泪更是滑落不止,我感到他所经历也就是我的经历:那些无助无奈的时刻、那些经受磨难痛苦时刻、那些孤单无人理解的时刻。。。在自律好强的个性中、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强打强大的习惯中,曾经心就这样一点点封闭起来。。。

手足间挚爱的忆起令我为龙兄弟灵魂因大爱来地球而感动,为龙兄弟灵魂勇敢的、赴汤蹈火的初始品质而敬佩,同时也为自己这些年知道是场误会、却没有主动与伙伴去化解而懊悔。

如今的我深深的体会到,在“我”显化的平行宇宙中,周围每一个人都是真正的“我“的一部分,让他幸福就是让”我”幸福,让他误会是我在误会我自己,外面没有别人!!!

在六年前的故事中,超度事件后第二天晚上耶稣来到我们渡假屋,当时是直觉知道祂为我而来,再进一步就不清楚了,直到今年领悟到,是耶稣将基督能量加载我身上,才能承担下那些巨大的业力,换句话说,主要是耶稣基督在承担。现在所有对那次剧本中剧情的不明白处都清楚了。

发生的所有一切,起源都是因为爱,六年前剧情的安排都是因为不同维度存有从未改变的一体之爱,而今生的叫Helen的我只是一个工具、一个角色,协助达成宇宙神圣安排。

 

爱是一切问题的答案,这是最伟大的宇宙密码。

在这星球上,唯有爱能超越因果!

我希望亲爱的伙伴因对那次剧情的更多了解,而解除多年前五官头脑带来的误解,从这个误会带来的心的束缚中解脱出来;我希望以任何伙伴能接受的方式,向最亲爱的龙兄弟灵魂表达问候和致敬;我希望伙伴原谅在六年前演出的剧本中的我的肉身,没有如他预想的完美的表演;我希望从此我们放下过去的剧情/体验带来的束缚,重新忆起我们的一体灵性,重新将灵魂间的手足挚爱带到人间生活的所有关系中!

正是我们在这里种种不完美的角色表演,种种分离的极端体验,种种的痛苦磨难,让我们一步一步走向觉醒,认出自己不是这个角色/肉身,认出我们所有人都是永恒无限的TA,忆起真正的我们是显化这一切一切梦境体验的神圣完美存在。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三)宇宙飞船、天使与神兽来访  2013大天使Michael及蓝龙首次来访

雪士达山之旅(3)--神话中龙和凤凰的来访与智慧答问  2014凤凰族与龙族首次讯息

雪士达山之旅(7)---震惊的业力转移

雪士达山之旅(8)--超度之夜

雪士达山之旅(9)--清理、终结业力的最方便法门

龙族与凤凰族的呼唤 2016

龙族与凤凰族的大能量疗愈 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