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2014雪士达山之旅(1)远古的水晶朋友

(2014-10-17 18:23:05) 下一个
说明
1. 1。这里的故事是我的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体验与经历,其实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2. 2。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看待这些故事
3. 3。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兄弟姐妹们,内心感觉怎样快乐有趣好玩,怎样玩吧,玩够了记得回家
 
 
远古的朋友
    --两颗水晶
 
 
去年在雪士达山遇到久远以前的灵魂伙伴Sharon,当时她告诉我,我曾是可以让人起死回生的aesclapius-healer。她告诉我的时候,我可是一点感觉没有,抬起自己的两只手反复看看,既不会发出光又不会射出电,当时脑袋还直纳闷呢,这说的是我的经历吗??后来Sharon来信,叙述她回忆起关于我的前世更多的信息:
                                                                   
Hi HH,
I am so grateful to you for your remembering.....which reawakened my remembering!   I was so focused with my grandchildren who had some interesting insights too. 
I feel such deep love and the knowing of our connection ....it is beyond words.    I also remembered you as a priestess of a high order...as a remembering of QuanYin.  With this green/gold heart essence permeating through all.  I am so grateful to have reconnected.  
I too will connect at a later time. I am still in Shasta until Tuesday.....and will return to work for several days.  I look forward to learning more about you and what your experience was on the mountain with the crystal.  
Much love to you. Sharon 
当时在山上Sharon送我一个小水晶,尽管这些年我对水晶挺有兴趣也常会买些水晶玩玩,可是完全不识她送的是啥水晶。在她写下来,我又在网上逛上一趟后,终于弄明白一点点,那是个中文名叫“骨干水晶”的东东,也因此对骨干水晶产生了兴趣。
 
多伦多市中心有个水晶店,这几年从那里我请了不少水晶回家,但以前我并没看到有骨干水晶。今年元旦之前,我感到很想去那个水晶店看看,似乎有什么在等我,就在这一次,我发现了骨干水晶的踪迹。我握着其中的两块,竟然有感到深深的吸引,很自然的就带他们回家了。
 
把他们带回家的那天晚上,当我左手握着较小的一颗水晶静坐冥想的时候,我竟然止不住的流起眼泪来,同时内心莫名的呼喊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任由接受到的感觉流动,接着就象孩子一样大声的喊出来“我想回家,我要回家。。。”。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敏感,听多了我的各种经历体验的家里领导对此早已处惊不变,因而不理不睬。

第二天冥想时还是这样,拿起小的一颗就哭,于是放下,换一颗大一点的握着,结果是大声唱歌,自己都听不懂的歌,额滴妈,这是咋的啦??哪来的悲伤?哪来的歌?跟我有啥关系?这时才想起何不问问他们呢。
 
这一问啊,才了解原来水晶里储存了这样的一个伤心故事,而且正是Sharon告诉我的那一世:
小颗的水晶说他名叫阿里穆亚,大颗的水晶名叫阿里库库亚,阿里穆亚告诉我,在一万多年以前,当我第一次踏上地球这颗星球的土地时候,是有着超能力的水晶祭司,他和阿里库库亚也正是在那一世和我一起来到地球上,完成我们自己选择的任务—-服务地球上的人类。投生为高阶水晶祭司用带来的超能力帮助百姓医病、甚至起死回生,这样助人的方式令当时的祭司在百姓中拥有很高的声望,没想到,就这样做却触犯了当权者,祭司被绑在一块大石头上沉入了尼罗河里。这让当时初到地球的祭司觉得非常委屈---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只是在服务人,为什么要受如此对待?也正是这股委屈不服的情感牵扯着我,又回到地球上,就在这个学校里一世又一世的体验着学习着成长着。。。
 
因为那一次的经历,后面投生的很多世都不曾碰水晶。小时候我家住江边,每年夏天跟着水性很好的父亲到江里玩水,可是我因为不愿学,却始终没有学会游泳,至今还是旱鸭子一枚,原来不愿学有这样的因缘。
 
左边水晶是阿里库库亚,右边是阿里穆亚

是的,在这里我用了“他们”而不是“祂们”,因为后来他们自己告诉我,他们是阳性水晶,有趣的是,回家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有一天他们竟然来到我的梦中,以两个瘦瘦长长的西装男人的形象,阿里穆亚是位有着细长脖子小小脑袋的西装绅士,这次重走雪士达山的时候他们又来到梦中一次,而且主动跑出来与大家聊天、给一些有缘人疗愈,这些内容,容后再表。
 
去年灵魂安排与Sharon的相遇,原来是为她将骨干水晶送给我,指引着我与阿里库库亚和阿里穆亚再次相逢,让我进一步忆起自己的经历与来地球的目的,再一次与他们合作,圆满地球之旅。


关于水晶:

“几乎所有的天然水晶里,都居住着一个特殊的众生”
摘自Master Hilaron的书《织锦图》

http://hi.baidu.com/hilarion/item/21c92e8e9774fb4627ebd928
 
 
非常感谢热心的网友国华 帮助写初稿


 

(0/677 reads)2013-10-01 09:02:15

地心文明桃乐市

(1/271 reads)2013-09-20 10:35:59

地球的地心世界与神秘地心文明

(7/3653 reads)2013-09-15 13:24: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