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来自四海,有缘来自八方。
正文

我能想到最不浪漫的事 ……

(2009-09-26 04:42:12) 下一个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许多女生都喜欢这首歌词,曾经的女友也送过我这首歌,可是我们还没变老就已经吵,我就不理解这“变老”有什么好浪漫的?为什么不能现在就浪漫一点?比如女生对男生都主动一点那该有多浪漫啊?哈哈!不必非要等到老,那时就变成一棵草而不是手中的宝。

 

    ……
  即使你变成草
  也是我手中的宝
  因为那时我们都已变老
  俩人谁也动不了
  想跑也跑不了
  每天座摇椅也只好
  也不怕太阳烤
  一点浪漫也不会减少
  只要你不觉烦恼
  天天对你叨叨:
  我害(爱)你!
  对不起!我的牙又掉了,说话总是漏风。^_^


  几天前表妹打电话来说邀约一般朋友给我过生日,被我婉言谢绝。之所以我过四十岁以后再也不过生日,就怕慢慢变成草。我能想到最不浪满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