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来自四海,有缘来自八方。
正文

秋日私语

(2009-09-15 04:03:22) 下一个
    春去秋来,秋天来了,又到秋天的日子,我喜欢秋天不仅仅因为我是秋天出生的,更因为我喜欢秋高气爽的日子。

    秋天时,我特别喜欢到郊外或公园里漫步,喜欢望着周围的树叶被秋风刮的漫天飞舞情景,喜欢五彩缤纷的满地秋叶,喜欢秋风吹来那凉飕飕的感觉,当你走在铺满厚厚树叶的地上时,一边吹着口哨一边踢着飘落起伏的树叶,你会感到那样的心旷神怡,你会感觉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毯。

    比起春雨,我更喜欢秋雨,因为春雨总是连绵不断,搞得到处都是湿漉漉的使人感到有些压抑,可秋雨就不一样了,它不会象那样春雨下个不停,虽说一阵秋雨一阵凉,可是秋雨让人感到大自然的清馨和安逸。每当秋雨来时我会撑着一把雨伞走在静静的小路,听着雨滴“嘀嗒嘀嗒”打在雨伞上的声音,此时你一定会忍不住伸出手来接着伞边滴下的秋雨,让它顺着你的手指慢慢地流到你的袖子里,你会有些冰凉的感觉,它仿佛告诉你秋天的存在。

   提起秋天不能不提起月亮,八月中秋,此时是月亮最圆的时候,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尝着月饼,望着一轮明月高照,思念着远方的亲人,让思绪自由的飞翔,浮想联翩,多么遐意,是一种意境

    秋天来了,春华秋实,我爱秋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秋高气爽,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我也喜欢秋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