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来自四海,有缘来自八方。
正文

悉尼之恋(56)相煎何太急

(2009-08-23 04:53:41) 下一个
56、相煎何太急

     周六晚他接到明突然挂来的电话,问他明天愿不愿意去教堂?他想自己这一段心情不好而且也很久没去就答应了,周日去教堂倒是一种很好的解脱方式。
    第二天,当他走进教堂时惊呆了,他看见Shirley竟和明在一起,而且两人亲呢的程度简直像一对情侣,因为明每走到哪里他都牵着她的手,满面春风,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一股嫉妒的心情涌上心头,他真想冲上前去把她脱开但是他很快忍住了,就装作没看见似的低下头来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望着他们,他本来想立即回去可是不知为何身不由己的想看看他们俩究竟是什么关系就留了下来,看来大家说的明有女友就是指Shirley了,眼前的事实他仍然不愿意相信,他想再次证实一下。
    明好像十分高兴的样子在东张西望的,勇知道他在找他,就连忙座的更低一点,几乎是半躺在椅子上了随手拿起《圣经》遮在脸上装作很专心的样子,他非常的紧张,后悔刚才回去就好现在已太迟了,看样子明叫他来教堂目的就是想他显耀他和Shirley的关系,一想起这他就万丈的怒火。
   “哇,难得你这么这认真看《圣经》哪?我们刚才在到处找你。”
     他抬头一看是明和Shirley站在她面前,他羞愧得差点要转到地下去,明却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
   “我刚来,看没什么位子了就在这里坐下来。”他很快恢复了镇静,很不自然地向她打个招呼说:“你好,没想在这里遇见你。”他的脸上掠过一丝醋意,连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你还好吗?”   
   “我还好,谢谢。你呢?”她挽着明的手臂微笑地注视着他的眼睛说。
   “我——很好,谢谢。”他慌忙避开她的视线,努力使自己激烈跳动的心平静下来,皮笑肉不笑地说:“你们座吧?”,装做一点不在乎的样子。
   “不用了,我们前面有位子,就是过来和你打个招呼。”明说着就拉着她的手走开,刚走几步,忽然明转过身来在勇的耳根低声地说:“怎么样,她还是被我搞定了吧?”然后很快就和她走掉,扬长而去。
   他这一句话刺的勇是坐立不安,牧师在台上讲什么他都不知道,头脑是乱哄哄的,心里象翻倒的五味瓶,什么滋味都有,他决定先离开教堂免的做礼拜结束后他们又来找他让他受不了,因此就提前悄悄地离开了。
    他刚到停车场取车时没想到明和Shirley从教堂里追出来,“等一等,我想告诉你我们决定下一个月就结婚,就在这个教堂里,我都跟牧师说了,到时你一定要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哦?”明兴奋地说。
  “什么?你们要结婚?”他大吃一惊,转身问Shirley:“真的吗?”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嗯——”她默默地点点头承认了。
  “你?”他惊愕的不知说什么才好 心里极度的愤怒,他极力地控制着自己。
  “是我向她求婚,她答应了。”说着就搂住她的腰,把她抱在怀里吻着她,Shireley也抱着他闭着眼睛接受明的热吻,明发出得意的狂笑“哈哈哈……”此时此刻勇被眼前的一幕激怒了,他象一头暴怒的狮子冲上前去,冲动地把Shirley从明的怀里拉开,抓着她手吼着:“我不许你跟她结婚!”
  “你放开我,你干什么啊?”她挣扎着想脱开勇抓住的手。
  “我不允许你和她结婚!”他再次怒吼着。
  “我愿意,关你什么事?你放开我呀,你抓得我的手很痛。”她叫着。明此时才突然清醒过来冲上前去推开勇,“你放开她,听见没有?”
  “你给我滚开,我不会让她和你这种人结婚的。”他边说边推开明,把Shirley紧紧拉到自己的怀抱里。 
  “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管我跟谁?”Shirley也哭着抡起拳头不停地打他,“你干吗要对我这样啊?我不要你管——”
    勇把她紧紧搂在怀里,痛心地吻着她的眼泪说:“对不起,我就是要管,就是要管,你不要折磨你自己了,你这样也是在折磨我呀,你不能和他结婚。”
  “我也不想,可是你不要我了,我怎么办?我爱你,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我很难过。”她忽然停下来紧抱着他,吻着他不停地伤心哭着说。
  “我知道,对不起。我……”
  “他妈的你们俩个在玩弄我是吗?”不知何时明站在一边,手里拿着一把长长的螺丝刀,两眼冒着凶光恶狠狠地盯着他们俩,“我告诉你我不能得到她谁也不能得到她,说着就逼上来。
  “你想干什么?”勇紧张地把Shirley推到身后掩护着她,不由自主地向后退着。“干什么?我今天要杀了那个婊子!他妈的她玩弄了我们,你走开不关你的事。”他咬牙切齿地说。
  “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勇护着她慢慢后退着,他们已退到墙根无路可退了,Shirley吓得腿的软了,哀求着:“不要啊,明,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嘿嘿,除非你答应跟我结婚。”他奸笑着上来。
  “你做梦,Shirley不要怕,有我在。”说着勇做好搏斗准备,说时迟那时快,他突然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抓住明持螺丝刀的左手,也就在同时明用力刺向勇的身体,他一闪身但是还是被刺中了右肩膀,顿时鲜血如注,他忍着剧痛朝明的脸上猛击一拳,然而明很快拔出螺丝刀又刺过来,他的右臂又中一刀,此时明发疯似拔出刀后又狠命刺来,他本能地用左手去挡,螺丝刀穿过他的左手掌拔不出来,勇很快用右手紧抓住你明持刀的左手,用脚一拌,两人都摔倒在地上扭打起来。
  “你们不要打了!我答应和你结婚,求求你放开他。”Shirley吓得花容失色尖叫着,看见勇身上溢出的殷红鲜血染红了整个白色的衬裳,她奋不顾身地冲上前去死命拉住明持刀的手不让他打再刺他,明转身一拳把她打翻在地。
  “别管我,你快跑啊。”勇死死地缠着明,受伤的左手掌仍然被螺丝刀插着这使他很被动,每动一次就剧痛,他被明压在地上,另一只手就是死抓住明的持刀的手几乎无法反击。他这一喊使她一下子清醒过来,立刻跑到教堂里叫人,很快教堂里所有的人都惊动跑出来,大家把勇从明的身下救出来,此时他几乎成了血人,全身无力,脸色苍白地倒在人们的身上。很快救护车就赶到把他送到医院,警察把明给带走了,停车场的墙角地上留着一滩勇流的血已经凝固了,仿佛在告诉人们刚才一场的生死搏斗故事。  
   男人是一种视角动物。别看男人通常都比女人理智,可是一旦在某种现场直观情况下,在加上一些言语或酒精的挑逗,他们往往会一时身不由己的失去控制力。这也是为何男人对千篇一律的成人片和成人杂志百看不厌的原因,就是因为视角的直接刺激所引起的生理反映,也是男女生理有别的特征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