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醉了 因为爱的了 (图)

(2006-04-11 07:30:38) 下一个

永远的流浪者
你尽管说吧
说你爱我 或者不爱
你尽管去选择那些 难懂的字句 
把它们 反反复复地排列开来
你尽管说吧 你的心情 我都会明白

永远的流浪者
你尽管变吧
变得快乐 或者冷漠
你尽管去试戴所有的 复杂的面具
走一些曲折的路
你尽管去做吧 你的心情 我都会明白

可是 
漂流在恒星的走廊上 想你 
却无法传递 流浪者的心情啊 你可明白

印记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
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
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
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总有一些什么
会留下来的吧
留下来作一件不灭的印记
好让 好让那些
不相识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经怎样深深地爱过你

爱的筵席
是令人日渐消瘦的心事
是举箸前莫名的伤悲
是记忆里一场不散的筵席
是不能饮不可饮 
也要拼却的一醉

PS:谢谢你送我这么美的荷兰歌曲,就如歌词一样,美的印记我们都应该保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