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冷漠的释怀 (图)

(2006-01-17 09:02:12) 下一个

冬季的寒冽如同你的冷漠让人透彻心骨,静默不语的存在隐藏了一切的无奈,落寞和我的失落。 你曾问我:“为何独醉”?我总是一笑置之。每年的此时,我都会记起那和我隔着黄土和草皮的另一个生命。总是告诉自己要平静的度过这一天,但那雕刻在墓碑上的痕迹却如同印刻在心中,苦涩的泪水再一次滴落在冰冷的碑石上。浓烈的烈酒可以冲淡泪水的苦涩,却磨不去心中的裂痕。望着这一块安静的土地,曾经多少的痴男冤女在人世红尘中缠绵悱恻,爱恨纠缠,但生命的尽头也不过是白骨一付,黄土一坡。 你总以无情自居,也努力让自己无情,但浩渺人海中,能堪称无情的又真有几人。走在人生风沙中,谁看见男人有血也有泪。我去过你的世界,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你驻入过我的心房,却也渐行渐远。当冷漠成为你最后的表情,一条无法逾越的沟渠已经横跨在你我心中。冷漠也罢,炽热也罢,一切都淡然逝去,爱也因为不完美而最美。不再渴望任何的情素,只为给自己一份完整的交待和最终的释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