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第一个情人节 (图)

(2010-02-11 06:49:21) 下一个

昨天是女儿第一个情人节。虽然她还不懂什么叫情人节,也听不懂小朋友和老师说的英文,但她能从那种气氛种感觉到一种温暖。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问她:宝宝,你爱谁?她说:我爱妹妹,我爱妈妈,我爱爸爸,我爱阿婆,我爱阿公。我说:还有谁?她又重复了一遍,最后我告诉她还要爱自己。过了一会儿,她那童稚的嗓音传过来:妈妈我爱你。我听得出来,这不同与之前的我问她答,而是她自己意识到爱了。高兴不是我第一个反应,惊讶的成分更多。我赶紧把头抬起来对她说:妈妈也爱你,大家都爱宝宝。她嗯了一声,很满足的睡了。女儿第一个情人节的收获真让我很感动,我希望爱能带给她温暖,更带给她幸福。

这一天女儿三岁四个半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