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你幸福吗?

(2009-06-01 07:38:24) 下一个
最近收到友人的一封来信,信中好友问及:你现在感觉到幸福了吗?幸福两个字让我反思了好几天,如果没有客意的去搅动它,它只是那么静静的躺着, 沉积在内心。

想了又想,我想我的幸福应该分几段去看。
望着两个天真,可爱的女儿,我觉得我是幸福的,那是为人母的幸福和满足。
望着每天和我日夜想对的丈夫,幸福似乎还离我有那么些距离。心与心的感觉不是那么的贴近,不知是他的木纳和不善表达,我的心思他不懂,也不问,他的心思我也不想琢磨。每天聊些无关痛痒的话题,甚至是沉默无言。那种渴望心灵相通的幸福,作为女人可能永远只能是一个遗憾。
望着年迈的父母,幸福还是倦顾着我,那是一种被疼爱的幸福。

三份的幸福,我已经拥有了二份,我想我还是幸福的。人生如果没有缺憾,连老天都会嫉妒的。知福惜福,才是我现在和今后永远要修的功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