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前世情,今生缘---你我相逢的眼神。 (图)

(2006-01-17 08:56:50) 下一个

今生偶然的与你相遇, 尘封的思绪里勾起了前世的记忆。 岁月的变迁, 让你我的容颜已随风淡去, 刻骨铭心的只有彼此那充满不舍、深情中哀伤的眼神。 是前世你我用情太深, 还是今生的因缘再起? 我们再也无力去把握重逢的一刻。 回首那午夜放纵的灵魂和孤灯下落寞的身影, 千年梦醒, 深深的叹息中抹不去浓浓的思念。 这前世今生的轮回, 夙命中的苦苦等待, 已让你我迷失了方向。 数不清多少次, 悄悄的与你擦肩而过, 怕前世留给你的伤又成为今生的痛。 渴望放飞的灵魂再一次被囚禁, 记忆的闸门也落下了重重枷锁。 思恋却如同那午夜的流星, 在不经意间划过淡忘的往事。 时间在这悲情空间里转瞬流逝, 让你我豁然发觉: 困住灵魂的不是记忆、不是前世,而是今生的自己! 情,伤了你也伤了我。 如果相爱是你我前世命中注定, 分离却是今生的唯一选择, 那么,今生的重逢就让你我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来世轮回中的再一次相逢, 让你我彼此感动在那深情的眼神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