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读懂《动物农场》的比喻了吗?

(2014-04-14 17:02:07) 下一个


我被热点讨论主题给引到这里来了,不敢误自己的子弟,更不敢误人子弟,去大家帮我看看我读懂《动物农场》的比喻了吗?

农场主是资本家,农场的动物是工人或者是白领或者是蓝领是畜牲,要造反的工人是坏畜牲是猪,对吧

雇工是农场的畜牲是动物不是人,农场主是资本家是人,雇工和资本家谁聪明谁有知识不用多说,《动物农场》的作者的比喻就全说了。

所以,《动物农场》这本书本来就根本用不着写,只要把比喻写出来了就足够了,资本家是主人,雇工是畜牲,要造反的畜牲是猪,人聪明,还是畜牲聪明,你还需要读书才知道答案吗?

如果,你家是资本家,那你喜欢《动物农场》的作者的比喻就很正常,我能理解。

可是,如果,你家也跟我家一样是雇工,那你还喜欢《动物农场》的作者的比喻就很不正常了,我不能理解。

我不能理解你的原因是人家说你是畜牲,你还喜欢,你还说人家多么智慧,教你了真理和人性。

我不是说你们动物不应该安分守己当动物,嘿嘿,有的人天生就有安分守己当动物的奴性嘛,嘻嘻。

再说了,农场动物的利益当然违反农场主人的人性,动物要老实当动物就是好畜牲,想造反的动物是猪,呵呵。

资本家是主人,工人是畜牲,想造反的畜牲是猪,这一切是多么的自然而然啊,哈哈哈,“好死不如赖活着”嘛。

其实呢,咱老中还有两千多年前就知道“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李逵都知道“打去东京,夺了鸟位。”“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西方人就不同了,他们知道谁是他们的“lord”!

唉,其实呢,华盛顿就是一条造英国 lord 的反的猪。

而且不仅华盛顿就是一条造反的猪,华盛顿的民主也是非常恶心的,不仅因为华盛顿的民主不包括母动物,你们带 ♀ 的网友,华盛顿猪是不许你们投票的,所以,因为女性差不多是一半人口,华盛顿猪的民主也就是一半民主,一半独裁。

华盛顿的民主也是非常恶心的,还因为华盛顿搞了若干年的民主以后把首都也给丢了,好比常揩身丢了南京,斯大林好像也丢了列宁格勒或斯大林格勒或差一点就丢了,因为美国独立后英国军队就曾经占领了美国首都华盛顿,英国军队还烧了华盛顿的白房子,英国军队还吃了美国总统的白房子里给总统准备的晚餐,因为美国总统跑的快,那晚餐还是热乎的哪,英国女王的独裁军队很高兴,哈哈哈。

当然了,华盛顿的民主还是给美国人带来了好日子的,只不过要经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一些美国人,那是华盛顿猪造反一百五十多年后的事情了。

大家看看我读懂《动物农场》的比喻了吗?

 

谢谢大家讨论《动物农场》

(2014-04-14 18:18:02) 下一个


我明白作者是在讽刺共产党是猪

可是讽刺共产党是猪也不应该把咱们打工的都说成是畜牲了嘛

特别是资本家还是人是农场主

作者要是也给资本家找一个动物角色就公平了

谢谢大家

我洗洗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