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不忍

(2005-06-01 10:17:28) 下一个

听着迪克牛仔的《不忍》,回想上周发生的一切,恍然上演了一部电影。 最初的率性,随意,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成了一种若即若离的牵挂,直到听到你发生车祸的瞬间,我还是那么的难以置信。看多了网络中虚情假意的你侬我侬,真实的情感早已灰飞烟灭。 看着你头上的伤口,一种说不出的内疚如同一块巨石堵在胸口。多少次犹豫着是否要拨打那个号码,握着听筒却什么也说不出来,编排好的对话只能在脑海里一遍遍地重复。你的执著让我感动也让我困扰。不忍看到你受伤的眼神,不忍看你不断地敲打着“想你”,不忍你的憔悴因为我的心凉如水,所有的拒绝都是因为不忍再给你任何的希望,却明知那没有任何的结果。 我们的对话变得谨慎而小心,你的敏感,你的脆弱都让我难以招架,沉默成为无可奈何的选择。电脑屏幕连接这两颗心,却也如屏风般冰冷地隔绝了一切。所有这些都不能当面告诉你,只有写在这里,无情也好,绝情也罢,只有自己知道,一切都是因为不忍。 PS: 遇上了你才会把爱当真总自问是否有可能 那夜那个吻以后会爱你爱的更深沉 多少往事过程多彩缤纷像根针刺痛我最深 那夜那个吻以后会伤我伤的更深沉 恨不能爱一个人一世一生看着你我不忍不是不肯 这世界越是情深深情越伤人明天我依然孤单的旅程 恨不能爱一个人一世一生望着你我不忍不是不肯 带不走当时脸上留下的泪痕只有你忧伤不舍的眼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