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文学城中毒记

(2009-04-23 19:49:29) 下一个
    今天,要写一篇检讨。
    本人自我防御能力甚强,自认很少会中毒。但是,不得不承认自从知道了文学城之后抵御能力逐渐变弱,自我克制力也堪称日渐低下。

    对这里简直到了留恋忘返的地步了。起因是这一阵子工作比较清闲,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开始看文学城新闻。后来发展到光看新闻之类的时间仍然用不完,所以就看论坛文章。没想到不看不知道,一看就喜欢上了。于是从一个看手晋级为又看又写的参与者。抱着尝试与消遣的心理开始了我的博客生活。

    虽然自己只是混在众多学哥学姐以及重量级才子佳女中默默无闻的一只小牛犊,但是能够有这么一片说说所感所想,可以倾诉自己心声的天地,真的是深感一吐为快的感觉。更让我欣喜万分的是自己的一些小经历竟然也得以和文学城兄弟姐妹们分享。谢谢你们给于我的关注。

    只是・・・
  想起昨天公司开会时,自己还大言不惭的向领导和各位同事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原价管理意识,争取为公司多创造剩余价值。
    然而・・・
    今天我打开了电脑,发了每天必发的伊妹儿,又着魔般地来到了这里。

    我检讨,一定不能辜负公司对我的信任与希望,要好好工作。
    我决定,正如昨天自己所说的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剩余价值也包括时间啊。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和亲爱的各位继续我的博客生活呀。

     话不多说了,赶紧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