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有些事情既来之则安之

(2013-04-13 06:57:46) 下一个
     有些事情真的是计划在人,成事在天。2011年,或者说更早更早的时候,我和老公就想要个宝宝了。每个月都盼啊盼,结果每个月都让人失望。为此,我还去看了妇产科医生,又化验这个又检查那个,得出的结论是荷尔蒙失调影响受孕。既然有病就要看病,于是被医生忽悠吃这个药,打那个针的。后来虽然怀孕了,但还来得及从幸福中回过神来,我的兔宝宝就以自然流产的方式告别了我。之后,我坚决不再通过什么外来人为方式来促使自己怀孕。那个时候,我总是觉得自己绝对不可能是怀不了孕的体质。

    后来,我调节了自己的心情,对于孩子虽然渴望但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急不可待。注意饮食,提高生活质量,保持情绪的愉快,一切都顺其自然吧。结果,很快在第二年的8月,如愿地生了女儿。

    女儿的到来给我们的小家带来了无比的快乐。虽然照顾孩子很辛苦,可是她带给你的欢乐却更多更多。每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只要看着她那张无辜的小脸,什么烦恼都会瞬时烟消云散。

    我想一心一意地照顾女儿,至少在她2岁以内吧。我是那么地爱她,想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地都给她,所以,并没有很急切地想要二宝。我家老公是一个劲鼓动我将来要添个弟弟或者妹妹把戏的。我都没当回事情,可不是嘛,将来的事情将来再说呗。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虽然我和老公已经很小心很小心,即使这样子二宝还是出乎意料的来了。曾经想过这个孩子的去留问题,虽然他/她还是那么的小,只是个小细胞而已,可也是条命。将来他/她也会像女儿那样朝我们笑,流满嘴口水,要我们抱抱,我就不忍心了。说服了自己,说服了妈妈,决定生下这个意外的宝贝。

   现在我正忍受着孕初期的难受,整个事件最偷乐当属老公了,这么快就圆了他老人家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