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一个女人的突变

(2013-04-13 07:53:58) 下一个

   正确地说是我的突变吧。从前我最喜欢上这里看流坛,一见到美女美衣美鞋就心花怒放,立刻化颓废为力量,充满了活力,因为我有了偶像或者说是自己的目标。做女人就该像那里的姐妹般,生活要有质量和美感。以前老公总是嘲笑我对待自己的那张脸真是精心啊。他老人家指的是我洗脸洗得太无微不至了。确实如此,除了本身的爱美之心以外,谁让我的皮肤超级敏感,超级不好呢?先天已经落后了,后天再不补救那岂不是完蛋了?

  咳咳,话说现如今,我成为了一个母亲,而且还正孕育着下一个。流坛仍然是我的心头爱,可是亲亲宝贝也成了我上文学城就肯定要去的定点。看到流坛里的花儿朵朵,我只能望洋兴叹,再美的衣服没有好身材又怎么衬呢,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恐怕也经不住个大肚婆的体重吧。亲亲宝贝里好多都是生了几个宝贝的超级妈妈,本来我真的担心自己没有办法照顾好两个年幼的孩子,可是看了她们的博文,立刻有了自信,正确地说对家里再添个宝还多了点盼望。看人家家里多热闹多幸福啊,还是那句话照顾孩子很辛苦,可是他们/她们带给你的欢乐更多更多。

   老公现在也不嘲讽我对脸有多精心之类的,因为自从有了女儿外加现在的怀孕犯懒期,我蓬头垢面已是家常便饭,有时外出为了遮丑就假装风寒人士戴个口罩。唉,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黄脸婆现象?明明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但是千真万确,这就是我的突变。

   流坛还是要去的,那里有我学习的榜样,可以激励我千万不要沦落为邋遢女。
   亲亲宝贝肯定要看的,谁让我是母亲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