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给宝宝取名字

(2012-08-01 19:31:33) 下一个
 还有不到一个月,我们家的小妞就要横空出世了。可是,至今为止都没有想好到底叫什么名字。别说是正式的大名,就连小名都还未最后敲定。我前前后后其实也想了好几个候选名单,还不甚得意的给小妞她爸看,结果惨遭人家淘汰。

 

  想想我们赋予孩子生命将他带到这个世界上后,给与他最初的也是陪伴他一生的礼物不就是名字吗?这么重要的礼物怎能草率决定呢!尤其是像我们一样头一次迎接新成员,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和小心翼翼。给乖小妞取名字自然成了一件大事。我也是奇怪,以前脑子里可能蹦出新词新句的,可轮到这会儿却思绪枯竭。想来一定是太当回事了,反而导致大脑僵硬。

 

  有时候实在是没有灵感了,就索性把这个任务推给小妞的爸爸。不是说女人的衣服要让男人来挑吗,好吧,女儿的名字也就由他从男性的角度出发来想吧。我只给了中心提纲,清雅脱俗,让人有一种美好的感觉!

 

  我把这份大权交给老公,他倒是满口答应。看他老人家超有自信把握的样子,好吧,看他能有什么好想法。。。。总之至今为止仍然没有交出一份令我满意的答复。唉,看来这权我还得自己把着。

 

  乖妞,你就等着吧。让妈妈和爸爸再好好斟酌一番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