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婚期将近,想到一些,随便写写

(2010-03-05 20:05:25) 下一个
数了数日子,还有整整112天,就要披上那向往已久的婚纱了。想到和老公从相识,相知,到终于能够携手共渡人生的此时,不禁百感交集。

 和老公这一路走来,我们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与赞许,也经受了很多人的反对与质疑。在大多数的时候我们没有因为生活还不宽裕而烦恼,在大多数的时候我们能够互相谅解,在大多数的时候我每天都会不嫌麻烦的下厨房当烧饭婆,在大多数的时候老公都会包容我的任性与偶尔的河东狮吼。

  很庆幸,在最低谷的时候我们都没有灰心,更没有放弃,度过了难受的时候,终于又可以微笑着面对明天。

  我们的执着让自己都刮目相看。

   其实,仔细想想,没别的,就是因为我已经问过自己很多遍同一个问题了,那就是,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结果,不论多少遍,我的自问自答既不是住洋房开豪车,也不是背名包带名表,我的答案永远都是一个场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阳台上,我和自己的爱人坐在摇椅上,前面放个小圆桌,沏壶茶,两个人边聊天边喝茶,后来,聊着聊着,没有人搭我话了,我回头一看,爱人不知何时已经打起盹了。于是,我又好气又好笑地自言自语,老头子,真是没用啰。阳光肆无忌惮地照耀着我们,把头发照的发亮,虽然它已经白了。
 
  偷偷地嘲笑自己,连幻想都是老掉牙的东西,毫无新意。但是,很明显我已经明白我自己要怎样的生活了。而我的老公,我试探地问过他将来想要过怎样的日子。他的回答就是简单地不能再简单的一句话,我想和老婆一起过这辈子。

   没有华丽,没有点缀,我们是两个性格极端的人,但是我们又是相似的人,因为在骨子里我和他仍然向往传统的家庭模式,也可以说是比较土气?呵呵。

    至于,房子,车子,票子,还有那琳琅满目的漂亮衣服,傻瓜才不爱呢。只不过,我要和那一个能和我一起坐摇椅,晒太阳的人一起去创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静斋居士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nr的评论: 谢谢jnr,也祝你幸福快乐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奇月光宝盒的评论:谢谢你的祝福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dongmagic的评论:谢谢,我会努力的,努力面对生活种种,努力创造美好未来,更要努力温习英语,一起加油!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琴清的忠告太对了,经历了很多好好坏坏的事情,我已经明白生活不是童话故事,将来的路还很长,还要面对许多,我会以开心为本去面对的。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ng1979的评论:感谢你的祝福,我也很感动,感动于它朴实后面的真实。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谢谢红west光临,人生如七味,我也有恨的时候,但是只有心中有爱才能让人快乐,所以尽量调节自己的情绪,学会过滤恨,忘记不愉快。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rathon的评论: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很多年以后我们仍然是这世间幸存不多的物种,继续努力啰。
eng1979 回复 悄悄话 献给你们我最真挚的祝福!“我想和老婆一起过这辈子”,让人感动的承若。:)
jnr 回复 悄悄话 May you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神奇月光宝盒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同时给你敲个警种,生活的路很长,也不都是直的,凡事想开,开心最重要。
handongmagic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to you!
After 24 years of marriage I can say that I can now do what you imagined, just we are not that old yet. With our son in College,a house almost paid for, both of us working for the State, jobs we really like...I am counting my blessing every day.

Have the same goal and values in life, care about each other, respect and love will get you there.

Have a wonderful life together!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世间幸存不多的物种。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是该结婚了,心中充满了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