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生在福中不知福?

(2009-04-20 23:26:57) 下一个
   已经整整2个多礼拜了,每天都过着一丝不变的日子。早晨七点四十分起床(最近恶化成8点)然后,简单梳洗打扮,来得及就喝点牛奶啃口面包,来不及就先灌一杯子水然后匆忙抓起一个面包留着路上吃。一般8点半从家里出发,8点40左右至公司。公司离家不远步行也就20分钟,最近由于某人有空,所以改搭顺风车上班。反正也没有旁人在,所以顾不上吃的面包呀,苹果呀,香蕉之类的就会在这个时候抓紧消灭。就这样每天车接车送,偶尔遇到好天好心情也会自己踮着高跟鞋走回家。

   到公司后打开电脑先看看有没有邮件,一般我的工作都是通过邮件被传达。今天一查,还是什么都没有。最近除了一些无关紧要的邮件之外关于工作的几乎是零。我不是个工作狂,也不认为自己有多么的热爱工作。但是,我也不是个安于每天就无所事事,然后拿工资走人的那种。由于,我现在的工作地点并不是总社,只是个总公司在地区的小事务所,所以员工人数很少。而且,这些员工们又大都因为业务关系不常在办公室内。很多时候,一整天啊,都是我一个人上班,然后一个人下班。最贴心的除了文学城就是一台收音机。我这孤单那,郁闷啊,就差没和墙说话了。

   刚到这儿工作的时候,自己还暗暗自喜可以自由自在,无法无天了。可是时间一长,就觉得一个人的世界实在是太痛苦了。有工作的时候还可以聚精会神于活。可是最近一直很闲,而我就这么一个人孤单单的坐在凳子上,熬呀熬。这也是为什么我才加入博客两个礼拜,就添了不少文文的原因。闲呗,只有在打键盘的时候才觉得时间过的快一点。

   前天我问唯一可以商讨的人,有没有必要问问总公司那里,看看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忙做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结果被一口否定。原因除了总公司与分公司各有分工,至于工作分配也自有上面的人安排。我实在是没有必要自作主张。另外,我现在不是在等待客户的最后回复嘛,虽然具体日程不知道,估计也就快了。到那个时候想悠哉也不成了。所以,商讨下的结论是,维持现状,趁现在能休息就休息,上班上上网,自己学点东西,又能照拿工资,这么好的事上哪里找去。对方说的对啊,我也觉得自己应该利用这大好计划再自学点什么,或者巩固一下现在的工作也不错。再次那就闭目养神也好。可是,偏偏我就是无心于此。每天唯一的消遣就是看看文学城哥哥姐妹们的心得体会,手痒了就自己发表几篇。日子就这么一天又一天,每天早晨我精神抖擞人模人样的从家里出,晚上无精打采灰溜溜的把家还。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适当的压力才能化作无穷的动力,越忙越欢,越动就越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