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样的父母

(2006-08-07 09:13:55) 下一个


儿子死了,中国的父母,一般都是哭天抢地的。

可是如果儿子是军人,为国捐了躯,就是英雄。虽然心中也悲痛,可是面对镜头和媒体,大家一般都说的富丽堂皇,化悲痛为力量的。

更有很多英雄的父母,把更小的儿子送进部队,送上前线,以前赴后继。

对这样英勇的母亲,我表示由衷的敬重。

但是在美国就不一样,出现了反战的母亲。儿子牺牲了,母亲就辞去工作,扯上小帐篷,跟在小布什总统的后面,你走哪,我就追哪,粘上你了。

居然,这还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和声援。

但那是西方人种,非我族类,只讲究个人主义,不讲求精忠报国的。

可是8月1号,华裔军人夏海明(Hai Ming Hsia,人名均音译)死了,在伊拉克执行军务时,被炸身亡,为美国捐躯。

夏海明的亲生母亲纳利达(Nelida)在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悲愤地说:是总统布什夺走了我亲生的儿子,我唯一的孩子,现在我一无所有了!

是呀,打伊拉克,是非正义的战争。

可不管他是正义或者非正义,对这类别样的父母,我表示同样的敬重。

即便这件事,不发生在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