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美同事-瑞卡多

(2006-03-08 11:05:04) 下一个
我有一个南美同事,名叫瑞卡多,来自萨尔瓦多,今年已经四十多岁了。

瑞卡多为人真诚,说话腼腆,象一个大男孩,也喜欢帮人忙。他没有结婚,是个独身主义者,一个人挣钱,全家人不饿。

瑞卡多有一个在加那大上班的女朋友,几个月才见一次。买了两部车,自己一辆,女朋友一辆。平常上班,自己的车和女朋友的车,替换了开。

结婚吧,有同事劝他。

NO!NO!NO!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瑞卡多拒绝道。

那么,把女朋友接过来一起过?

NO!NO!NO!距离产生美感。瑞卡多坚持说。

单位新来一个漂亮女孩子,二十八九岁,北欧来的,风吹杨柳一样的苗条,看起来就更年轻,是个单身妈妈。每天上班,就爱往瑞卡多的办公室里钻。

瑞卡多,怎么样,进度如何?有同事打趣道。

NO!NO!NO!女人是祸水,这可碰不得。

不过看你们如胶似漆也?席一爸插上一句。

她是有求与我,才对我好。等她不需要我帮忙了,对我就不好了。瑞卡多两手一摊,无奈地说。

给你介绍位气你死(CHINESE)吧,很会做菜的?

不要!不要!中国女人太厉害,受不了。

歪?

以前有过一位气你死女朋友,在AT—T上班,可是下班还要照顾自己的商店。一天只知道赚钱,不会享受生活。就掰啦。

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钱这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以前在我们的镇子上,有人很扣门儿,攒了钱不舍得花,结果就出来个不肖子孙,一掷千金。

瑞卡多平时不怎么说话,但一旦说起话来,就滔滔不绝。

那么下一次再去野外,给你派个女助手怎么样?

不成!不成!住宿和解手,都不方便。说这话时,瑞卡多是一个大红脸。

没有让你和她一起住呀?你们可以,分别开房间吗!

不成!不成!就是不成!

瑞卡多,你是不是怕人家笑话您是处男?

哪里哪里?我十六岁就已经不是处男了!

怎么回事儿?

我哥哥的一个朋友,在我十六岁的时候,带我去一个妓女那里。您知道,在萨尔瓦多,妓女是合法的。而且也便宜,萨元一块二毛五分钱,按照当时的比价,相当于三十美分,就可以叫妓女。不过现在,要贵许多。

是不是还收你半价呀?

这倒没有。不过从此以后,我就小心一点点儿的攒钱,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每次奖励一毛钱,等攒够了一块二毛五,我就去找那妓女。这样一直到上大学,有了女朋友,我才不去。

哈!哈!哈!

您笑什么?

我说您呀,还真的是很坦白的呢。

是呀,我这一生,从来没有说过半句假话!

瑞卡多,不无骄傲地说。

2006-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