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年灌水之四 追悼会继续开

(2005-11-26 14:05:49) 下一个

梦晓半生这家伙,说好了要接着往下写,可就是爱睡觉,动口不动笔。这一次就由不得他,趁着他去梦游发癔症的功夫,咱把这追悼会继续往下开。等梦晓半生一觉醒来,发现他已经被搬到了烈士陵园,生米做成了熟饭,看他能怎么着。

5、打不死的烤红薯

在清谈天地,烤红薯绝对是一个人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清谈注册的第一个人名专利,烤大米,就跟他烤红薯有关系。可以说,没有烤红薯,就没有烤大米,知道牛顿吗,如果没有那一个熟苹果,他怎么会发现地球有万有引力呢。所以烤红薯对烤大米的重要性,就如同熟苹果之对于万有引力。

烤兄对于台湾问题,有诸多比较深刻的见解。但烤兄也有一颗难剔的头,瞎子老梦,曾深受其害。我是红薯我怕谁,烤红薯曾经这么说。但不打不成交,要说做人有仁有义有见地,对朋友两肋插刀,烤红薯这个朋友,你就绝对不算白交。

6、所见略同L兄

活跃于社会广角的Lampoon兄,以政论出名。他的观点,和我的基本相同,以至于有一阶段,他所支持的,我基本上都赞同。L兄画圈我画圈,L兄指示我照办,一时引为知己。

L兄虽然后来也做了清谈天地的版主和嘉宾,然而不久就不辞而别。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为清谈镇十大无头案之一。

说到这里,就不能不叹服,前明教教主梦晓半生,端的做事是好手段。

7、幕后黑手莫言

莫言是清谈天地的对外关系联络人兼形象大使,也是最聪明过人也最不可多得的的一个奇女子。莫言在写作方面是一个高手,她的台湾系列,让人耳目一新,她在管理方面,也勇于任事,勇于创新,杀伐决断,不下须眉。我自己的猜测,老兵和虎子不便出手的事情,一般莫由莫女士来操办。

莫言的出现,曾使清谈天地柳暗花明,别有洞天。莫言手创的他乡明月,至今依然香火燎原。据说清谈天地的许多写作大家,例如流年等人,也都经过莫言女士的引见。

我和莫言的合作,是请莫言在谈笑迎新主持杀人游戏和召集杀人团。那是一段最难忘的时光,两个人配合默契,也可以说是亲密无间。可是随着瞎子老梦流出了最后的一滴血,莫言就消失了,什么原因,至今没人能够说清楚。

有人说,莫言已看破红尘,从此金盆洗手,不再杀人。也有人传言,莫言是在带发修行,不久就会重反江湖,收拾旧河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8、热情似火的女掌门

认识女掌门,还是在河里的时候。用莫言的话说,即晴,很能写。她写的小女故事,堪称是为人父母的经典。她和花老乔不得不说的故事,几乎能以假乱真。以至于一个网友引用了一朵鲜花的明言,虽然这样对花兄不太公平,可是一比较,就是如此。

刚做版主的女掌门,是一个出名的急性子,热情似火,奖掖新手,最喜欢给人来加精片片。往往是你的帖还在修改的阶段,她的精片片,就已经上来了。做掌勺的女掌门,煮得一手好饭,以至于天山派的大宴,让明教的教众,感觉就象是住在了北朝鲜。何足道的棋盘功高不高超?可也架不住鸡肠咕咕和天山宴上火鸡的诱惑,第一个就叛逃了。

据说女掌门是虎子的师妹,也是清谈最孚人望的女掌门。因为斜不压正吗,所以多年以来,就是恶人帮的大当家京秃头,也惧怕女章门三分。清谈的名嘴胖班有一个手帕的段子,其素材就出在这里。女掌门曾首创了明教,并主动的蝉位于一个不大成器的主,再创天山派。

女掌门的丰功伟绩,就如那崇高入云的喜马拉雅山,让人尊敬,让人崇拜,也为广大的网友们所喜爱。可是,不知怎么着,在一个风高月黑夜,天山派的掌勺兼掌门人,就神秘地消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