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学院院长的夫人

(2005-11-15 10:38:06) 下一个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单位里有一位女教授,做事很泼辣,外语很好,学术上也非常活跃。一次在山东济南召开国际会议,轮到这位教授做学术报告,她有意无意的指着幻灯片上和病人一起做对比的一个正常人,用英文说,这个,是我的助手。说过好几次,因此印象深刻。

后来,开车的司机孟师傅告诉我,这位女教授,其实是很有来头的,她是科学院某位副院长的如夫人。我说,这个我知道。因为我们一起到下面的一个省做课题时,这位女教授一下火车,就告诉当地的合作者说,我是科学院院长的夫人。结果省里赶紧派人来接待,课题就很顺利的给完成了。

你还有不知道的呢,孟师傅一边说,一边卖起了关子。

您说说看,她还有什么来头?孟师傅和我的关系很好,我知道他会告诉我。

想不到吧?她是刘文彩的女儿,小老婆生的!孟师傅不紧不慢地说。

恶霸地主刘文彩?那她为什么不姓刘?我有点儿不明白。

人家可是名人的后代。毛主席的女儿,不也是不姓毛吗?

啊,原来如此。

2005-11-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